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中微公司获国信证券买入评级,刻蚀设备市占上升,薄膜设备新品层出

来源:金融界 作者:研报君 2024-03-24 12:2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微公司获国信证券买入评级,刻蚀设备市占上升,薄膜设备新品层出)

3月24日,中微公司获国信证券买入评级,近一个月中微公司获得5份研报关注。

研报预计2024-2026年营收83.79/105.37/132.25亿元;由于国内半导体设备需求持续旺盛以及公司市场份额提升,公司有望继续维持高毛利率水平,营收规模效应不断体现,上调2024-2025年归母净利润至20.50/25.87亿元,预计2026年归母净利润34.04亿元。研报认为,2023年,公司CCP和ICP刻蚀设备在国内主要客户芯片生产线上市占率大幅提升,针对28nm及以下大马士革工艺的CCP刻蚀机已进入国内领先客户开展现场验证,超高深宽比刻蚀机在先进存储厂验证,TSV刻蚀设越来越多被应用于先进封装和MEMS器件生产。已有四款LPCVD设备和ALD设备进入市场,其中三款已获得客户认证,并开始获得重复性订单,其他十多种薄膜沉积设备将陆续进入市场。新开发和硅和锗硅外延EPI设备、硅片的EPI外延设备和晶圆边缘Bevel刻蚀设备等多个新产品也会于近期投入市场验证。

风险提示:下游晶圆制造产能扩充不及预期风险,新产品开发不及预期的风险,国际关系波动风险等。

本文源自:金融界

作者:研报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