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白山2023年扭亏: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8亿元 同比增长340.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24-03-22 11: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白山2023年扭亏: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8亿元 同比增长340.59%)

中国网财经3月22日讯(记者 魏国旭)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白山”)近日披露2023年年报。

报告期内,长白山实现扭亏,营业收入为6.2亿元,同比增长218.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8亿元,同比增长340.59%。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资产总额12.31亿元,较期初10.70亿元增幅15.10%。

长白山业绩复苏背后是当地文旅的火爆。据长白山管委会官网,2023年全年,长白山主景区共接待游客274.8万人次,同比增长260.5%,较2019年同期增长9.4%。据文旅部数据中心测算,2024年春节假期,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接待国内游客32.83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9.53亿元。其中,5A级景区长白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7.61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27.84%。

在年报中,长白山表示,作为长白山管委会唯一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未来将依托合规治理优势、股东协同优势、融资渠道优势、品牌信誉优势,不断提高资本效率,持续改善资产结构,加强资源的合理配置,稳健开展投资,增强对区域旅游核心资源掌控,巩固提升公司在区域旅游产业发展中的竞争优势,实现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财务方面,截至报告期末,长白山的资产负债率为15.65%,账上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为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44亿元,同比增加216.8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白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