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3)”奖项自荐通道开启 九大奖项可自荐!

来源:全景网 2024-03-21 16: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3)”奖项自荐通道开启 九大奖项可自荐!)

3月21日,2023年度“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全国性年度评选—奖项自荐通道正式开通,此次评选由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简称“全景网”)联合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共同推出。目前已开启九个奖项的自荐通道,上市公司可进入自荐页面:

https://qj2023.wjx.cn/vm/QBI9Pm3.aspx 进行奖项自荐,自荐时间截止至4月3日。

全面注册制实施以来,投资者关系管理进入一个全新阶段;《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指引》的修订颁发,投资者关系工作受到更广泛的重视。2024年3月15日,证监会发布《关于加强上市公司监管的意见(试行)》中提出,推动上市公司加强市值管理,提升投资价值。引导上市公司密切关注市场对公司价值的评价,积极提升投资者回报能力和水平。对上市公司来说,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和价值传递的意义更加凸显。

为见证过去一年国内 A 股上市公司在投资者关系管理领域的发展,同时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范,全景网再次联合南开大学推出“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3)”全国性年度评选。自2019年首届评选开始,今年是第五届评选,“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持续聚焦资本市场投资者关系领域,秉承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评选每一年度在投资者关系工作中表现优异的上市公司、个人和组织。

上市公司奖项自荐通道全面开启 九大奖项可自荐

目前,“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3)”奖项自荐正式开启,其中有九个奖项上市公司可进行自荐,团体奖包括:杰出IR企业、杰出IR团队、杰出中小投资者互动奖、杰出机构沟通奖、杰出股东回报奖、杰出ESG价值传播奖、IR进取奖;个人奖包括:杰出IR董事长、杰出董秘。奖项自荐地址:https://qj2023.wjx.cn/vm/QBI9Pm3.aspx,公司可根据自身投资者关系工作的亮点和特色申请相应奖项,并提交推荐材料,评审会将结合公司推荐材料和“专业量化指数评分”产生初选名单。自荐起止时间为:3月21日—4月3日,请公司在有效时间内及时提交自荐材料。

“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采用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专业的“投资者关系互动沟通”量化评价体系,结合投关领域各项量化指标数据,包括组织保障、制度建设、团队专业性、新闻活跃度、网络沟通情况、现场调研情况、市值管理有效性等超20项指标体系,对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工作进行综合考量。评选自2019年开启以来,诸多在投资者关系工作中表现优异的上市公司和个人脱颖而出。目前该评选已成为资本市场投资者关系领域最受关注的评选之一,专业性广受上市公司及其他资本市场各方肯定。

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3)组织机构

主办方: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Shenzhen Panorama Network Co. Ltd.)成立于1999年,是人民日报社下属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独具特色、影响力广泛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与多层次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平台。

公司是中国证监会及各地证监局、沪深北港四大交易所与股转系统、各地金融局与高新区的长期合作伙伴,为4000余家上市公司、金融机构与上万家中小企业提供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公司在全国多个中心城市与政府共建路演中心,是各地政府的金融集聚平台与服务窗口。

公司于1999年首创“网上路演”模式,是网上路演的首创者与引领者,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20多年来,公司秉承“沟通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依托网上路演等资本市场创新服务,逐步形成了全景路演、全景投关、全景财经、全景数据和全景产融五大业务板块,打造了以全景服务平台为核心的资本市场一体化服务平台,构建了网上路演、机构询价路演、投资者关系管理、融媒体推广、金融大数据、产融对接、ESG等多项服务模式,致力于提供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

学术支持: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投资者关系管理研究团队

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2004年成为首个公司治理领域的中国教育部人文社科百所重点研究基地,并获准设立全国首个公司治理专业硕士和博士学位的授予点,长期深耕公司治理理论与实务研究,其连续20年发布的标志性成果“中国公司治理指数”在国内外公司治理理论领域和实践界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投资者关系管理研究团队在国内率先设置投资者关系管理博士和硕士培养方向,并开设投资者关系管理研究课程,在《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等发表40余篇学术论文,获得10余项国家级和省部级奖励项目,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务院国资委、深圳国资委、上交所、宝钢股份、建设银行等多项科研项目。研究团队连续8年发布“投资者关系管理互动沟通指数”,在国内投资者关系管理领域有较强的影响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建设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