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游戏市场持续回暖趋势明显 关注板块投资机会

来源:金融界 2024-03-21 08:12: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游戏市场持续回暖趋势明显 关注板块投资机会)

根据游戏工委联合伽马数据最新发布的2月中国游戏产业月度报告显示,2024年2月份,中国游戏市场实现了248.75亿元的收入,环比增长2.17%,同比增长15.12%。在细分领域,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表现出色,实际销售收入达到182.55亿元,环比增长3.21%,同比增长更是高达17.88%。中国客户端游戏市场也实现了56.42亿元的实际销售收入,环比增长0.75%,同比增长5.94%。中国自主研发游戏在国内市场的实际销售收入为203.12亿元,环比增长1.45%,同比增长12.87%。

此外,2月共有111款国产网络游戏获批,国产游戏版号连续三个月的发放数量超过100款,行业供给端继续向好态势。数据显示,2023年国内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3029.64亿元,同比增长13.9%,首次突破3000亿。受益于游戏市场的持续回暖,预计2024年游戏市场有望延续增长态势,产业链有望受益。

民生证券指出,游戏作为AI应用的重要场景,将持续受益于AI技术的迭代突破,重点关注今年的GDC大会对“AI+游戏”的催化。我们认为游戏板块前期调整较多,且游戏版号常态化发放展示政策端对游戏产业健康稳健发展的支持,政策面影响逐步消化。AI、MR等新技术和新渠道的逐步发展,有望为游戏产业跳跃式发展奠定基础。建议关注新产品周期逐步展开的游戏公司,包括恺英网络、完美世界、巨人网络、名臣健康、星辉娱乐、bilibili、凯撒文化等。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撒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