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蓝科2023年营收同比增长74.51%,归母净利润大幅增长107.13%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3-20 22:04: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递蓝科2023年营收同比增长74.51%,归母净利润大幅增长107.13%)

北京递蓝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20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为27,053,368.21元,同比增长74.5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9,205.89元,同比增长107.13%。

同壁财经了解到,递蓝科是国内领先科技管理和数据应用软件提供商,递蓝科提出并践行“IT 的 ERP 化管理”理念,是一体化科技管理、科技风险管理软件的领导者。递蓝科致力于打造“金融科技金字塔”产品体系:以金融科技治理工具为支撑,提供先进的数据治理、大数据营销风控、监管合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系列自主产权的软件产品成功应用于国内众多金融行业和其他高端企业客户。公司于 2022 年 10 月通过专精特新企业认定,证书编号:2022ZJTX2375,证书有效期三年。

软件与服务行业主要细分为互联网、软件和数据中心等 3 个子行业。2023 年以来受益于管控放开和国家消费刺激政策等影响,互联网行业收入有小幅增长,又因互联网企业继续实施降本增效策略,加之研发投入趋于谨慎,盈利仍实现较好增长。受益于国家政策推动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传统产业的融合渗透,信息化需求持续上升,我国软件行业市场规模持续较快增长。

政策方面,2021 年以来国家出台了较多监管政策,对互联网行业进行规范和整顿,短期内对行业发展产生一定约束,但有利于行业的长期有序创新健康发展;与此同时,国家继续出台了《“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等一系列产业政策和税收优惠政策,支持互联网和数据中心尤其是软件等产业的发展。

展望 2024 年,在国家政策的规范和推动下,随着经济转型、产业升级进程的不断深入,尤其是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5G 等新兴技术和产业驱动,以及移动互联网的进一步普及和互联网服务范围向更深更广发展,软件与服务行业整体发展前景仍良好,行业运行总体持稳。

同壁财经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递蓝科(833785)2022年营业收入为15502056.3800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6297979.7400元,净资产收益率为-37.0700%,营业收入增长率为-57.0559%。目前主办券商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基础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河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