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FSD V12.3大规模推送在即 将引入神经网络

来源:金融界 2024-03-18 08:14: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SD V12.3大规模推送在即 将引入神经网络)

近日,北美地区的特斯拉车主们陆续接收到FSD(全自动驾驶)V12.3版本的更新推送。据用户反馈,相较于之前的V12.2.1版本,V12.3的驾驶体验有了显著提升,这一变化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据悉,FSD V12.3版本是特斯拉向所有FSD用户推送的第一个V12正式版本,预计将在近期实现全面覆盖。此次升级的一大亮点是引入了马斯克一直引以为傲的“端到端神经网络”技术。这一技术的上车应用意味着特斯拉的操控逻辑已经转变为由神经网络进行处理,这一变革被誉为“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

“端到端神经网络”技术的应用,将进一步提升特斯拉车辆的自动驾驶性能,使得车辆在复杂的道路环境中能够更加精准、安全地进行自动驾驶。这一技术的引入,不仅将提升特斯拉车辆的用户体验,也将为相关产业链上的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财通证券指出,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之路分为三个阶段,目前已经进入全面自研阶段,从底层硬件到上层软件做到全面自研。特斯拉为智能驾驶行业带来的技术革新主要包括:①影子模式,为特斯拉现实数据获取打基础。②HydraNet,重构自动驾驶目标检测网络结构,提升算法效率。③BEV+Transformer,通过BEV升维采集后的2D图像,形成车辆自身坐标系。④占用网络,在BEV基础上补充了物体高度识别和未经标注的障碍物识别。⑤端到端,基于深度神经网络,更接近真实人类驾驶。建议关注德赛西威、均胜电子、中科创达、经纬恒润、光庭信息、华阳集团等在汽车智能化中具有优势地位且软件能力领先的公司。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阳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