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自控全资子公司科达新能源与华钠芯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挖贝网 2024-03-15 19:48: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达自控全资子公司科达新能源与华钠芯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挖贝网3月15日,科达自控(831832)近日发布公告,为进一步发挥各自在产业领域的专业与资源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山西科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新能源”)与山西华阳集团新能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山西华钠芯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钠芯能”)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于2024年3月15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以下简称“本次合作”)。

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山西华钠芯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乙方:山西科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甲乙双方的合作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规章,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得违法、违规和有损国家利益、公众利益以及合作双方的利益;双方在本协议项下的合作应本着社会效益和经济利益并重,以市场为导向,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的原则;双方在上述共识的基础上,结成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持续深入发展双方可能的各个方面或行业领域的合作。

双方按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企业标准,共同开发满足乙方电动自行车业务(包括但不限于B端、C端客户电动自行车租赁、电池租赁,电动自行车销售、电池销售代理等)的各种规格型号的钠离子电池组,并在钠离子电池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以及商业化推广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发展推动彼此成为钠电换电行业龙头企业。

双方分别成立专业技术团队,推进电动自行车钠离子电池组的研发、测试、应用、维护等工作,定期沟通数据信息和研发成果,为钠离子电池组性能提升、配套应用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确保钠离子电池组开发及应用的高质量、高效率发展。

甲方负责根据乙方提出的诉求开发钠离子电池组,生产的电池组产品性能需满足乙方需求,优先向乙方供应产品并提供及时的技术、售后服务。

甲方利用集团内部需求以及在属地的影响力,协助乙方拓展电动自行车,电池组的租赁业务,提高乙方市场占有率。双方均认可对方为最高优先级的合作伙伴。

乙方负责钠离子电池样品测试、提供测试报告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及时为甲方提供电动自行车以及电池行业的发展前沿信息,推动钠离子电池组不断优化提升。

乙方充分利用其平台和渠道优势,积极为甲方钠离子电池组做宣传推广。

双方应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加强沟通、精诚合作,共同提升双方在行业内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双方在开展业务合作过程中,应相互维护对方的形象和信誉,尊重对方业务规章管理制度和处理惯例。

甲方保证其提供的电池制造技术、技术资料等一切资料是真实、准确、清晰的;甲方应保证其所提供的电池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检测标准,如有质量问题,甲方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本次合作属于双方合作意愿的战略性约定,双方基于各自在技术、资源、资本等方面的优势和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将在电动自行车钠离子电池开发、市场应用以及商业化推广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化合作,有利于公司的城市立体式新能源管理系统及生态增值服务的进一步推广。

本协议为战略性协议,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科达自控所处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主营业务是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工业互联网体系,服务于智慧矿山、物联网+、智慧市政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阳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