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快讯]锦波生物荣登“2023年福布斯中国美业品牌TOP100” 品牌价值与企业竞争力双提升

来源:全景网 2024-03-14 15: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快讯]锦波生物荣登“2023年福布斯中国美业品牌TOP100” 品牌价值与企业竞争力双提升)

作为重组胶原行业龙头企业,锦波生物(832982.BJ)凭借强大的核心竞争力与过硬的产品力,公司品牌实力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3月10日中国广州举办的“2023-2024福布斯中国美业峰会暨美业颁奖盛典”上,锦波生物凭借在医美重组胶原蛋白领域的出色表现,通过“先进性、创新性、成长性、规模性与持续性”五大考察维度的综合评估,获评“2023年福布斯中国美业品牌TOP100”。此次荣获福布斯中国美业品牌TOP100殊荣,既是对锦波生物在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领域所取得成就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可。

天眼查信息显示,锦波生物主营业务是以重组胶原蛋白和抗HPV生物蛋白为核心原材料,制备各类终端医疗器械和功能性护肤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2023年7月20日,锦波生物在北交所上市,成为中国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第一股,并以7.55亿元的首日成交额再创北交所第一,摘得北交所“最贵”新股殊荣。

全景网了解到,在重组人源化胶原技术方面,锦波生物成果显著。2021年6月,公司自主研发的“重组Ⅲ型人源化胶原蛋白冻干纤维”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成为我国唯一一款获批的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注射剂。

通过锦波生物独有的核心功能区筛选系统,选取人类胶原蛋白高活性区,进行国际首次氨基酸序列的原子结构解析,在万段序列中遴选可形成三螺旋的高活性区域,采用基因工程制备,成为不含任何修饰的胶原蛋白产品,与人天然的胶原蛋白序列100%相同。凭借此核心技术,锦波生物打造了“薇旖美®”品牌,并陆续推出主打眼周抗衰的薇旖美·极纯、聚焦全面部抗衰的薇旖美·至真及全程抗衰的3+17胶原联合品项,致力于实现求美者自然美、状态美,产品布局遥遥领先于同行竞争对手。

产能规模上,公司也在持续提升。2023年,锦波生物新投建10吨原料产线,产能规模迎跨越式发展;同年9月20日,公司10吨A型人源化胶原蛋白原料产线投产,为原料业务国内外推广提供坚实支撑。

品牌营销方面,全景网注意到,锦波生物同样展现出了前瞻性和创新性。2024年初,锦波生物登陆分众传媒,携手全国头部机构,10城同启薇旖美®元计划,通过精准化的场景营销,实现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深度连接。

此外,财务方面,锦波生物2023年度业绩亦持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2023年1-12月,锦波生物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研发新产品及产品升级、并努力加大品牌宣传和市场开拓,全年共计实现营收7.80亿元,同比增长99.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亿元,同比增长174.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81.42%至2.8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4.64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5.14%。

展望未来,锦波生物表示,成为重组胶原蛋白领域的“领航者”并不是终点,坚持提升自身科技硬实力,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专业产品和塑美体验,才是公司始终不变的初心。未来,公司将继续提升品牌价值和企业竞争力,持续赋能机构与医者,助力中国美业全面升级,赴高质量发展之路。(全景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自然美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