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伟星新材携手华浔品味装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全景网 2024-03-14 14: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伟星新材携手华浔品味装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伟星新材(002372)与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伟星新材总经理助理苏烈强、华浔品味装饰集团高级副总裁熊浩洋等高管出席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伟星新材成立于1999年,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伟星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高质量、高附加值的新型塑料管道,并积极拓展净水设备和防水事业,是国内PP-R管道的领先企业。

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是集全案设计、整装服务、配套材料、集成施工和定制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直营连锁装饰集团,为家装行业中独具盛誉的企业。

伟星新材表示,两大企业均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秉持“做品味空间的引领者,让中国人住得更美好”和“以人为本”的使命愿景,展现出高度的战略契合度。此次战略合作的落地,为市场布局和合作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双方将以此为全新起点,继续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市场,共享成果,助推伟星新材实现“稳健经营,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愿景,最终实现战略共赢。

伟星新材2023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利润16.88亿元,同比增长10.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7亿元,同比增长9.97%。

目前,伟星新材的产品同心圆主要包括两个层次:一是以PPR产品为核心的管道系列产品,二是防水、净水等品类。伟星新材计划以营销体系的搭建、生产基地布局,国际化团队的培养,品牌国际化的推进,设立海外技术研发和投资平台等措施实现国际化战略。

关于投资者对公司未来业务方向的关切,伟星新材表示,对于零售业务,公司要进一步完善渠道建设,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同时,加大同心圆业务拓展品类,提升户均额;并且同步加快商业模式升级,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对于工程业务,公司则计划加大力度开发更多优质客户和优质项目、积极推动商业模式升级,强化竞争优势,加快新领域的拓展。

民生证券认为,伟星股份坚定扩品类路线,多组合推进“同心圆”战略,提高客单值,防水、净水等新业务得到市场进一步认可。此外,坚定零售战略提升占比,在工程端保持谨慎,综合毛利率提升与防控风险并举。看好公司高质量发展和高盈利能力,二手房+刚需逻辑兼具,受益面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伟星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