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北交所 - 正文

泓禧科技参与券商交流会:公司保持稳定的业绩增长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2-29 19:1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泓禧科技参与券商交流会:公司保持稳定的业绩增长)

02月29日,重庆市泓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 年 2 月 27 日参与券商交流会。公司表示,随着经济复苏,笔记本电脑市场需求回暖,公司不断开发客户及优化产品结构,以及公司加大自动化设备投入优化工艺技术提升效率;不断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保持稳定的业绩增长,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同壁财经了解到,随着经济复苏,笔记本电脑市场需求回暖,公司不断开发客户及优化产品结构,以及公司加大自动化设备投入优化工艺技术提升效率;不断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保持稳定的业绩增长,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根据 Canalys 报告显示,2023 年全球 PC 市场第二季度的出货量环比增长,同时 Gartner 指出,2023 年全球 PC 市场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同比增长 0.3%,呈现回暖态势。根据 TrendForce 集邦咨询预期,2024 年笔电市场需求力道会逐季好转,全球笔记本电脑市场将呈现温和成长。

公司产品单价主要受各客户的需求不同,在相应产品的设计、工艺、 材质等方面存在一定的差异,如主要应用于商务办公的极细同轴线单价通常高于相对于主要应用于在线教育的极细铁氟龙线。同类产品因规格型号不同,也存在差异。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高精度电子线组件以及微型电声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极细同轴线组件、极细铁氟龙线组件、 其他高精度电子线组件、微型扬声器及软材料贴合等,各产品的产线产能均根据市场需求建设,产能利用率较为理想,基本可以满足市场订单需求。

公司于 2018 年开始量产并销售微型扬声器产品,在高精度电子线组件领域积累的客户资源基础上,紧跟市场和客户需求,不断研发新产品,加大客户开拓,提高市场份额和盈利能力,推动扬声器销售额快速增长。

美元升值对公司业绩有正向拉动作用,2023 年度汇率总体波动不大,对公司 2023 年度业绩产生了一定影响。

此次参与券商交流会的机构包括申万宏源证券、东方证券、中天证券、国投证券、中兴通集团、中泰证券、江海证券、晨鸣私募基金、宝盈基金、大成基金、万和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