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主力资金丨两只券商股被盯上!主力尾盘出逃4股超1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2-28 19: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主力资金丨两只券商股被盯上!主力尾盘出逃4股超1亿元)

今日仅钢铁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604.58亿元,其中创业板净流出205.22亿元,沪深300成份股净流出142.79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31个申万一级行业全部下跌,银行行业跌0.25%,跌幅最少。煤炭、公用事业和食品饮料等行业微跌。计算机、通信和电子行业跌幅居前,均跌超5.5%;传媒、机械设备、汽车、环保、轻工制造和国防军工等行业均跌超4%。

资金流向上,仅钢铁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金额为7057.07万元。30个主力资金净流出的行业中,29个行业净流出超1亿元,其中电子行业净流出103.89亿元,居首位;计算机、通信、机械设备和传媒行业净流出金额均超50亿元。

两只券商股被主力盯上

从个股来看,今日17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1亿元,其中5股净流入超2亿元。两只券商股获资金青睐。

西部证券主力资金净流入4.14亿元,居首位;净流入额创2019年3月21日以来新高,连续2日净流入,累计净流入6.77亿元。西南证券主力资金净流入2.81亿元。

券商板块今日盘中走势强劲,西南证券、西部证券盘中涨停。机构表示,证监会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的相关措施相继落地,将推动资本市场活跃度改善,提升投资者信心。开年以来,二级市场投资环境明显改善,上周二级市场成交额环比继续提升,已经连续三周环比改善,同时主要指数均实现大幅收涨,两融余额也企稳回升。随着市场风险偏好的回升,同时资本市场从融资端、投资端、交易端进一步改革,证券行业有望在活跃资本市场相关政策出台下受益。

龙年首只新股N肯特主力资金净流入4.13亿元,居次席。该股开盘价为80元/股,盘中一度冲高至88元,较其19.43元/股的发行价暴涨超 300%。与此同时,N肯特也是龙年首家超募的上市公司,相较于原先计划募集的35215.5万元,实际超募了5645.79万元,超募比例超 16%。

公司主营高性能工程塑料制品及组配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客户提供高性能工程塑料材料选型、配方及产品设计等解决方案。

据了解,N肯特此次募资将分别用于密封件与结构件等零部件扩产项目、四氟膜扩产项目、耐腐蚀管件扩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数据宝统计,43股遭主力资金净流出超2亿元,其中12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4亿元。

昨日大涨的中兴通讯主力资金净流出11.28亿元,居首位。中兴通讯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积极拥抱新的营销技术和营销方式,旗下努比亚、红魔等手机品牌都在尝试视频直播带货,目前,公司在京东、抖音平台已开设自有直播间。

中文在线、长安汽车、克来机电主力资金净流出均超7亿元,其中克来机电跌停,止步于13连板。

主力尾盘出逃4股均超1亿元

数据宝统计,尾盘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01.21亿元,其中创业板尾盘净流出31.55亿元,沪深300成份股净流出34.7亿元。

从个股看,有11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2000万元,其中3股净流入金额超4000万元。

西藏珠峰和康龙化成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均超5000万元。还有索宝蛋白、天元智能、金健米业和美锦能源等尾盘净流入金额居前。

数据宝统计,53股尾盘遭主力资金出逃均超3000万元,其中9股尾盘净流出均超9000万元。4股尾盘净流出超1亿元,分别为中兴通讯、贵州茅台、宁德时代、东方财富。

此外,还有多只高位股,例如中文在线、比亚迪、中际旭创等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金额居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