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闪电航空”再上热搜!山东航空回应航班大雪中起飞, 三年亏损110亿已被国航收购

来源:金融界 2024-02-22 17:42: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闪电航空”再上热搜!山东航空回应航班大雪中起飞, 三年亏损110亿已被国航收购)

“硬核”山东航空再次引发公众关注,这次的热议源于一段在大雪中起飞的视频。2月20日,山东济南下大雪,有女士拍下山东航空航班在大雪中起飞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和媒体的关注。对此,山东航空回应大雪中起飞,飞机能否起飞需要评估客观天气条件,符合起飞标准后才能正常起飞。

网上一直流传着山东航空的“硬核”故事,对于山东航空来说,提前到算正常,准点到算迟到。很多人喜欢把山东航空称为中国版的“俄航”。

对此去年山东航空专门进行了详细回应。

据报道,山东航空的飞行员素质过硬,很多都是退役的战斗机飞行员。山东航空的大部分飞机,都加装了HUD设备。另外山东省内铁路四通八达,蚕食了大量航空客运市场,这些因素都促进了山东航空在准点率方面活成传奇。

然而,山东航空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山东航空在疫情三年的影响下亏损了110亿,陷入了资不抵债的困境。2022年6月,中国国航发布公告,拟收购山东航空及其控股股东,以提供资金支持,纾解经营困境。山东航空回应,这次的收购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市场布局、深化与山航集团的协同,提升整体盈利能力。山东航空在2023年上半年实现了盈利。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国航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