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影视股集体走高,上海电影涨停,唐德影视等大涨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2-19 10: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影视股集体走高,上海电影涨停,唐德影视等大涨)

影视股19日盘中集体走高,截至发稿,唐德影视涨超14%,百纳千成涨逾12%,上海电影涨停,欢瑞世纪涨逾9%,幸福蓝海、光线传媒涨超7%。

行业方面,根据国家电影局初步统计,2024年春节假期(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全国电影票房为80.16亿元,观影人次为1.63亿,相比2023年春节假期票房和人次分别增长了18.47%和26.36%,均创造了同档期新的纪录。

机构表示,春节档表现亮眼,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奠定开年基调;影视复苏势头强劲,相关优质IP持有方和影视院线排片优势的产业或将受益。

民生证券指出,春节档的优异表现是假期效应、优质影片供给、口碑传播等原因的共同催化。展望未来,随着电影市场优质影片持续上线,观影需求将持续恢复,值得关注的影片包括《阿盖尔:神秘特工》《沙丑2》《哥斯拉大战金刚2》《功夫熊猫4》等。

该机构表示,今年春节档再创历史新高,电影市场展现强劲复苏态势。建议关注三条主线:1)内容端,关注有热门影片储备的公司;2)影院端,运营呈边际好转,建议关注万达电影、横店影视、上海电影、幸福蓝海等。3)线上渠道,票务收入随电影总票房增长而稳步复苏,建议关注在线票务龙头猫眼娱乐和阿里影业等。

校对:杨立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欢瑞世纪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