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机会挖掘】深圳优化住房限购政策 机构称地产板块配置可适度积极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2-08 08: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会挖掘】深圳优化住房限购政策 机构称地产板块配置可适度积极)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优化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一、深圳市户籍居民家庭(含部分家庭成员为本市户籍居民的家庭)限购2套住房,深圳市户籍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限购1套住房;取消落户年限以及缴纳个人所得税、社会保险年限要求。二、非深圳市户籍居民家庭及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能提供购房之日前3年在深圳市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限购1套住房。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执行。

平安证券指出,近期地产政策密集出台,除一线城市相继优化限购外,全国首批城中村改造专项借款发放,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亦逐步推动落实。一方面融资端政策支持有利于缓解行业短期流动性压力,另一方面新一轮地方政策优化有望带来区域楼市量价企稳。随着政策利好因素持续发酵,叠加板块及个股估值大幅回落,市场预期及机构持仓降至低点,当前板块配置可适度积极。

该机构认为,个股投资方面,建议关注土储质量优化、历史包袱较轻的优质房企如保利发展、招商蛇口、越秀地产、华发股份、中国海外发展、滨江集团、万科A等;同时关注物管(招商积余、保利物业等)、代建(绿城管理控股)、经纪(贝壳)等细分领域龙头、产业链(北新建材、海螺水泥、华新水泥、东方雨虹、伟星新材等)及保障房、城中村改造等主题性机会。

校对:王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