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多家制造业企业发布行动方案 近20家公司回应相关业务

来源:金融界 2024-02-07 08:2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多家制造业企业发布行动方案 近20家公司回应相关业务)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特别是以颠覆性技术和前沿技术催生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发展新质生产力。近日,各省份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陆续出炉,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成为高频词。深交所也启动了“质量回报双提升”专项行动,多家先进制造标杆企业积极响应。

徐工机械(000425)表示,公司将坚决扛起作为链主企业的“头马”担当,重点抓好科技创新和三大增量,用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国际化“五化”转型升级增强内生动力,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用徐工的“立和破“稳和进”领航建设世界级工程机械产业集群。

迈为股份(300751) 表示,公司将以突破光伏高端装备制造技术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关键核心技术的研究,加大创新投入,发挥科技创新主体作用,并将协同上下游产业链共同发展,凝聚一流的产业集群,打造世界级新能源装备技术基地。

中际旭创(300308) 表示,公司非常重视高速光模块、硅光子集成、先进封装、高频电路等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并紧跟客户需求和光模块技术迭代的步伐,力争保持每一次技术迭代,能够领先于同行尽早推出客户所需要的新-代光模块产品。

浙商证券李超等人在1月26日研报中表示,新质生产力包括新能源、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等8大新兴产业和元宇宙、脑机接口等9大未来产业,预计下半年新质生产力涉及的大科技、大健康和大制造赛道相对占优。

据不完全统计,包括瑞晨环保、金能科技、中环海陆、凯淳股份、南大环境、龙利得、海得控制、东信和平、东方通、天阳科技、科安达、上海钢联、宏德股份、道恩股份、夏厦精密、神剑股份、火星人、立昂技术、值得买在内的19家上市公司近日回复新质生产力相关业务情况。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徐工机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