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口源拟对控股子公司甘肃天香百合供应链增资400万、全资子公司甘肃鸿禧佰合种业增资1100万

来源:挖贝网 2024-02-06 19:4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爽口源拟对控股子公司甘肃天香百合供应链增资400万、全资子公司甘肃鸿禧佰合种业增资1100万)

挖贝网2月6日,爽口源(832558)近日发布公告,为了适应公司整体发展规划和实际生产经营,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爽口源”)拟通过自有资金及资产对控股子公司甘肃天香百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增资至1000万元,并通过现金和自有车辆资产方式对甘肃天香百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增资400万元。本次增资后甘肃天香百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前述增资涉及到的资产均已经具备从事证券服务业务资质的资产评估机构北京晟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

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爽口源”)拟通过自有资金及资产对全资子公司甘肃鸿禧佰合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增资至2500万元,该子公司原注册资本为1400万元,公司拟通过消耗性生物资产、房屋建筑物、设备方式对甘肃鸿禧佰合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至2500万元。本次增资后甘肃鸿禧佰合种业科技有限公司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前述增资涉及到的资产均已经具备从事证券服务业务资质的资产评估机构北京晟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上述变更最终以相关部门审批核准为准。

公司董事会授权拓俐全权办理增资事宜。

截至2023年6月30日,子公司甘肃天香百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资产总额为6489940.43元,净资产为5981533.66元,2023年1-6月营业收入为726462元,净利润为-62047.70元。

截至2023年6月30日,子公司甘肃鸿禧佰合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资产总额为0元,净资产为0元,2023年1-6月营业收入为0元,净利润为0元。

本次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是公司董事会基于公司长期发展战略的考虑,不会影响公司和子公司业务的正常开展,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和收益的增长具有积极的意义。

挖贝网资料显示,爽口源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地方名优特产兰州百合的原味生鲜类产品、脱水干货类产品、预制菜类产品、冲饮类产品、饼干类产品、营养羹类产品、鲜炖类产品、饮品类产品等主要产品,以及百合种球繁育、种植基地管理、百合新产品研发、精深加工、国内市场销售、外贸业务、供应链管理和电子商务等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