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冠矿建2月6日北交所上会:与中国中铁等建立合作关系 去年前三季度营收8亿元

来源:挖贝网 2024-02-01 11:2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铜冠矿建2月6日北交所上会:与中国中铁等建立合作关系 去年前三季度营收8亿元)

挖贝网 2月1日消息,北交所上市委定于2月6日召开2024年第9次审议会议,铜冠矿建(873727)上会,参会委员为贾忠磊、江洋子、郭静、曹永强、张胜。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铜冠矿建是一家专注于向全球非煤矿山提供工程建设、运营管理、优化设计、技术研发等一体化开发服务和相关增值服务的企业。

招股书显示,公司与中国有色、中国中铁、北方工业、鞍钢集团、铜陵有色、云天化等拥有大量优质矿业资源的大型央企、国企客户建立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先后在赞比亚、刚果(金)、津巴布韦、土耳其、哈萨克斯坦、蒙古、厄瓜多尔等多个“一带一路”合作国家开展业务。

公司是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安徽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已获授权专利101项(发明专利16项),开发企业级工法156项,取得省部级工法76项,主(参)编10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团体标准。

业绩方面,2023年1-9月,公司营业收入8.06亿元,同比增长0.09%,净利润为4791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铜陵有色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