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麦格米特:积极拓展新能源汽车业务 V2G相关方向已在布局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1-09 16: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麦格米特:积极拓展新能源汽车业务 V2G相关方向已在布局中)

麦格米特:积极拓展新能源汽车业务 V2G相关方向已在布局中

麦格米特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积极拓展新能源汽车相关业务,V2G相关方向已在布局中。

恒勃股份:2024年产能已提前规划应对 完全满足问界车型订单需求

恒勃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23年四季度已经开始给问界M9供货;公司2024年产能已提前规划应对,完全满足问界车型订单需求。公司目前与问界商谈的零部件具体信息由于商业秘密的原因暂时无法对外公布。另外,公司正与小米汽车洽谈进气系统等相关部件开发事宜。

鸿利智汇:无法核实股东胡歌是否为电视剧《繁花》男主角宝总饰演者

鸿利智汇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无法核实前十大流通股东里的胡歌是否为最近热播电视剧《繁花》里的男主角宝总饰演者。

深天马A:全制程Micro-LED产线项目近日实现首台设备搬入

深天马A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正在加快推进Micro-LED领域技术和工艺的开发,目前已在高PPI、透明、曲面、窄边框、透明度可调等技术方向取得重大突破,具备行业领先的技术能力,并已和全球头部车企、国内顶尖PID终端厂商、头部消费品牌客户展开创新项目合作。公司已联合众多合作伙伴发起成立了Micro-LED生态联盟,并合资投建了从巨量转移到显示模组全制程Micro-LED产线,该项目于2023年12月26日上午实现首台设备搬入,预计2024年将实现首样点亮并具备批量出货能力。

诚迈科技与鸿蒙生态服务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据诚迈科技消息,1月5日,诚迈科技与鸿蒙生态服务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推进鸿蒙在各行业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共同繁荣和发展鸿蒙生态。

贵州百灵:研究显示BD-77对肺炎支原体等多种病原体引起的肺部感染有效

贵州百灵今日官微消息,近日,贵州百灵“治疗呼吸道病毒感染性疾病的中药1.2类创新药BD-77”项目收到由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崔晓兰教授负责的《BD-77抗呼吸道病毒感染药效学研究总结报告》。相关研究成果论文也分别在《中国实验方剂学杂志》《中国药物警戒》《病毒学报》等高质量中文核心期刊网络首发。研究结果显示,BD-77采用雾化吸入和注射两种给药途径,对肺炎支原体、呼吸道合胞病毒、甲型H1N1流感病毒FM1和PR8株、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人冠状病毒229E和OC43株、副流感病毒等引起的肺部感染有确切疗效,且对标阿奇霉素、利巴韦林、奥司他韦等阳性对照药,多个指标在剂量更低的情况下药效更优,是一种新型的广谱治疗多种病原体感染引起的肺部疾病的药物。

海马汽车:海南海马被工信部评为“绿色工厂”

海马汽车发布消息,1月5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度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23年绿色工厂、绿色工业园区、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等三大类名单。海南省共有7家单位被评为2023年度“绿色工厂”,海南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榜上有名。“绿色工厂”是指实现了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工厂,是绿色制造体系的核心单元。

校对:刘榕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天马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