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揭秘涨停丨供销社概念股连续4个涨停,今日封单量近百万手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1-08 18: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揭秘涨停丨供销社概念股连续4个涨停,今日封单量近百万手)

今日A股三大股指低开低走。A股市场收盘共35股涨停,剔除2只ST股后共33股涨停。

涨停战场:ST大集封单量近百万手

从收盘涨停板封单量来看,供销社概念股ST大集封单量最高,有98.26万手;其次是雅博股份、西陇科学和新华传媒,涨停板封单分别为50.27万手、14.54万手、13.33万手。

以封单金额计算,6股封单金额超亿元,ST大集、西陇科学和雅博股份封单资金居前,分别为1.71亿元、1.51亿元、1.45亿元。

ST大集连续4个交易日涨停。公司近期发布公告称,产业投资人拟以现金13亿元合计购买26亿股重整转增股票, 并牵头引入财务投资人。在上市公司的经营规划上面,公司表示,控股股东将借助供销社的平台、网络等优势,通过整合多方产业链优质资源,构建以商业网点、商贸流通产业为基础,打通供销城乡双向流通渠道,做优做强双向流通平台,形成集商业运营、商贸物流和商品贸易三位一体的业务布局,将上市公司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流通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商。

龙头点睛:新型城镇化板块多股涨停

1、新型城镇化

近日,由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会同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起草的《关于积极稳步推进城中村改造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明确,城中村改造的对象,是以深圳市域内原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继受单位及原村民实际占有使用的现状居住用地为主的区域,涉全市约40%建面。

涨停个股:蕾奥规划、园林股份、德才股份

蕾奥规划:公司在新城新区开发、城市更新(含城中村改造业务)等领域形成了自身的技术特色和产品优势。

园林股份:公司积极响应城镇化领域的相关政策,设立了新型城镇化发展中心、国土整治发展中心、文旅发展中心,以加强在该领域的业务开拓,助力自然系统的保护与修复、城市空间的更新和乡村振兴。

德才股份:在老旧小区改造方面,德才股份依托EPC总承包的优势和“1+3+N”的模式,打造智慧社区,为市民提供宜居宜业生活环境。近一年来公司共参与了青岛市南区、胶州市、莱西市等多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2、HJT电池

涨停个股:雅博股份、金辰股份

雅博股份:公司与战略合资方在宣城基地总产能:2.5GW 异质结(HJT)组件和 105MW 柔性 BIPV 产品已经量产,5.5GW 异质结(HJT)组件和 300MW 建筑光伏组件正在建设中,计划明年投产。

金辰股份:公司HJT的PECVD设备在客户验证情况良好。

3、景区与旅游

涨停个股:长白山、大连圣亚

长白山:公司拟定增不超过5亿元,用于长白山火山温泉部落二期、长白山旅游交通设备提升项目等。

大连圣亚:公司正在经营的景区项目为大连景区和哈尔滨景区。

龙虎看台:机构净买入银宝山新超8000万元

今日龙虎榜榜单,宏盛华源、银宝山新、日久光电、智微智能、亚世光电、西陇科学等上榜。

其中,浙江世宝、银宝山新、西陇科学为龙虎榜净买入额前三,分别为9127.64万元、8887.51万元、7997.39万元。

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中,净买入额前三为银宝山新、亿道信息、西陇科学,分别为8333.79万元、5784.47万元、3475.85万元。

深股通专用席位净卖出德福科技2282.08万元,净卖出浙江世宝317.67万元。沪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康隆达390.47万元。

游资方面,国泰君安北京光华路净买入宏盛华源4967.15万元,中国银河北京中关村大街净买入日久光电2927.85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大集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