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晚间公告全知道 | 6天5板华为概念股直言鸿蒙系列产品尚处开发测试阶段,2023年长白山主景区共接待游客量同比增长260.5%

来源:金融界 作者:GY 2024-01-04 20:48: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晚间公告全知道 | 6天5板华为概念股直言鸿蒙系列产品尚处开发测试阶段,2023年长白山主景区共接待游客量同比增长260.5%)

金融界1月4日消息 今日晚间公告抢先看——6天5板智微智能:鸿蒙系列产品尚处开发测试阶段 暂未形成销售订单;拓普集团:拟50亿元投建机器人核心部件生产基地;长白山:2023年长白山主景区共接待游客量同比增长260.5%……

【重大事项】

6天5板智微智能:鸿蒙系列产品尚处开发测试阶段 暂未形成销售订单

智微智能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近期公司与深圳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开源鸿蒙合作开发协议》,携手打造开源鸿蒙物联网终端及计算机产品,市场关注度较高。目前公司鸿蒙系列产品尚处于开发测试阶段,暂未形成销售订单,未来协议履行及订单落地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拓普集团:拟50亿元投建机器人核心部件生产基地

拓普集团公告,公司与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机器人电驱系统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公司拟投资50亿元人民币,规划用地300亩,在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机器人核心部件生产基地。

长白山:2023年长白山主景区共接待游客量同比增长260.5%

长白山披露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2023年全年长白山主景区共接待游客274.8万人次,同比增长260.5%,较2019年同期增长9.4%。冬季游客量有所增长,目前公司冰雪项目收入在公司整体收入中占比仍然较小,公司主营业务仍是旅游客运业务和酒店业务,公司基本面无其他重大变化。

亚华电子:目前没有具体的鸿蒙医养场景应用落地

亚华电子发布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称,公司关注到市场上对鸿蒙热点概念的讨论。截至目前,公司没有具体的鸿蒙医养场景应用落地,未产生与鸿蒙相关的业务收入。

科力远:拟2亿元参与设立产业基金 投资储能等领域

科力远公告,为提高在储能领域的发展和布局能力,公司与中创新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创新航”)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打造储能产业生态。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公司拟与中创新航、凯博(海南)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凯博资本”)、深圳市元科慧储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元科慧储”)共同投资设立产业基金并签订合伙协议,基金将主要对新能源、储能领域的项目进行投资。基金目标总规模20亿元,可分期设立,其中基金设立时的规模为4.02亿元,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2亿元,持有合伙企业49.75%的份额。此次签订合伙协议,标志着公司与中创新航达成战略合作以后的第一个合作项目实质性落地。

【增持减持】

日播时尚:岱熹投资、鲸域资管拟分别减持不超1%公司股份

日播时尚公告,公司持股5.96%的股东上海岱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岱熹战略新兴产业成长二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岱熹投资”)以及持股8.3%的股东鲸域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鲸域光华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鲸域资管”)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分别减持不超过1%的公司股份。

昂立教育:交大产业集团、交大企管中心拟减持不超过1%股份

昂立教育公告,股东交大产业集团、交大企管中心拟减持不超过286.55万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华阳国际:实控人之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1%股份

华阳国际公告,公司持股7.05%的股东华阳旭日、持股6.19%的股东华阳中天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华阳旭日与华阳中天为公司实控人唐崇武的一致行动人。

普联软件:公司监事拟增持不低于8000股

普联软件公告,公司监事张云剑于2024年1月2日增持公司股份2000股,计划继续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8000股。

九洲药业:拟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

九洲药业公告,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全部用于后续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含),不高于人民币10,000万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36元/股(含)。

金禾实业:第二期核心员工持股计划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

金禾实业公告,近日收到公司第二期核心员工持股计划出具的承诺函,公司第二期核心员工持股计划自愿承诺,该期核心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批解锁股份自2024年1月5日起6个月内不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其他事项】

飞龙股份:预计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97%-233%

飞龙股份公告,预计2023年净利润2.5亿元-2.8亿元,同比增长197.15%-232.81%。报告期内混动汽车快速上量,涡轮增压器壳体产品保持一定增速;混动、纯电动汽车占比提高,液冷服务器、储能等民用领域的不断拓展,新能源热管理产品有所增长。

大丰实业:预计2023年净利同比减少50%-70%

大丰实业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实现净利润8605.34万元-1.43亿元,同比减少50%-70%。受制于客观环境因素影响,公司部分项目交付进度、开工率不及预期;受部分留存项目影响,毛利率同比略微下降,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了一定影响。

长江电力:2023年公司境内所属六座梯级电站总发电量同比增5.34%

长江电力公告,根据公司初步统计,2023年,长江上游乌东德水库来水总量约1029.08亿立方米,较上年同期偏枯5.46%;三峡水库来水总量约3428.46亿立方米,较上年同期偏丰0.71%。2023年,公司境内所属六座梯级电站总发电量约2762.6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34%。

格林美:2023年核心产品三元前驱体出货量同比增长10%以上

格林美公告,2023年,公司核心产品三元前驱体出货量超过17万吨,同比增长10%以上。2023年,公司动力电池回收与梯级利用业务居全球领先水平,全年回收拆解的动力电池达到2.7万吨以上(3GWh以上),同比增长50%以上,碳酸锂回收产能扩容达到1万吨/年,锂回收率超过95%。

浙江建投:子公司中标11.79亿元工程项目

浙江建投公告,公司子公司浙江三建近日中标工程项目——大运河杭钢工业旧址综保项目GS1303-07地块文化设施二标段,中标价11.79亿元,施工总工期1400天。

龙建股份:中标合计4.97亿元工程项目

龙建股份公告,近日公司及公司子公司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分别被确定为省道兰西至民意公路安达大同界至大兴段改扩建工程施工A1、A2标段中标人。A1标段中标价4.45亿元,A2标段中标价5206.71万元,合计4.97亿元,工期17个月。项目金额约占公司2022年营业收入的2.93%。

大连圣亚: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大连圣亚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日常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

巴安水务:南康污水厂项目由政府回购并终止BOT特许经营权

巴安水务公告,为优化资产配置,公司子公司鄱湖环保拟向赣州市南康区城发集团中小企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城发集团”)转让南康工业园区污水处理项目全部资产。公司董事会已就此审议通过关于南康污水厂项目由政府回购并终止BOT特许经营权的议案。鄱湖环保南康污水处理厂由政府回购并终止BOT特许经营权,以2150万元向城发集团转让南康工业园区污水处理项目全部资产。

人福医药:氨酚羟考酮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人福医药公告,公司氨酚羟考酮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该药品适用于严重程度足以需要使用阿片类镇痛剂且缺乏其他替代治疗的中、重度疼痛的治疗。

灵康药业:获得盐酸多巴胺注射液注册证书

灵康药业公告,公司获得盐酸多巴胺注射液注册证书,该药品适用于心肌梗死、创伤、内毒素败血症、心脏手术、肾功能衰竭、充血性心力衰竭等引起的休克综合征;补充血容量后休克仍不能纠正者,尤其有少尿及周围血管阻力正常或较低的休克。

本文源自:金融界

作者:GY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智微智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