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科技拟购置位于黄冈化工园区内的工业用地用于经营生产 该地块约100亩 使用期限为50年

来源:挖贝网 2024-01-04 19:2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武大科技拟购置位于黄冈化工园区内的工业用地用于经营生产 该地块约100亩 使用期限为50年)

挖贝网1月4日,武大科技(430143)近日发布公告,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公司拟购置位于黄冈化工园区内的工业用地,用于经营生产。该地块约100亩,使用期限为50年。具体土地出让面积、实际成交价格、支付方式和支付进度等均以土地竞拍结果以及出让合同等法律文件的约定为准。 


交易标的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未涉及诉讼、仲裁等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以及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形。

本次交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办法》及《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当地的土地市场价格,尚需通过“网上挂牌出让”程序方式取得,最终交易价格以与当地政府及土地管理部门签订的土地出让合同为准。

本次拟购买的资产是基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作出的决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对公司长期发展有一定积极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会导致公司主营业务和商业模式发生变化。从公司的长期发展来看,本次交易可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将对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带来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武大科技的主营业务是有机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属于特种高分子新材料,是精细有机硅新材料制造行业的生产商和技术服务提供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