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涨停复盘:双重利好助力核电板块大涨,日本地震致核电站放射水溢出,核污染防治概念再度崛起!军工、煤炭等行业活跃

来源:金融界 2024-01-02 16:15: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涨停复盘:双重利好助力核电板块大涨,日本地震致核电站放射水溢出,核污染防治概念再度崛起!军工、煤炭等行业活跃)

1月2日周二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A股共56股涨停(不含ST股),21股封板未遂,连板股总数15只,亚世光电(VR+电子纸)9连板,神马电力(电网设备)、力鼎光电(虚拟现实)4连板,华尔泰(烟花概念)、闽发铝业(光伏+铝型材)、茂硕电源(光伏逆变器+储能)、瑞玛精密(智能座舱+拟购买股权)、可川科技(混合现实+消费电子)、尚纬股份(光伏+特种电缆)、金辰股份(光伏)、汇金通(光伏)、时空科技(虚拟现实+空间计算)3连板,宝塔实业(光伏支架+军工)、利柏特(核电+氢能源)、道明光学(虚拟现实+PMMA材料)2连板。

一、板块异动

二、涨跌停温度

三、涨跌家数

四、涨停揭秘

五、相关热点

核电: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标志性成果、全球首座第四代核电站——山东荣成石岛湾高温气冷堆商业示范工程投入商运,我国在四代核电技术领域再下一城。另外,12月29日国常会新核准4台核电机组,为年内第二次新核电项目通过审批。券商称年内核电机组核准10台符合预期。

核污染防治:日本发生强震,沿海多家核电站受到影响,含放射性燃料池的冷却水外溢,核泄漏风险增加。

航运:12月31日,马士基的“杭州”轮在从新加坡到埃及苏伊士港途经曼德海峡时遇袭,这家全球航运巨头宣布再次停航48小时。

MR:从供应链获悉,备受全球科技用户和行业瞩目的苹果Vision Pro,预计将于新年1月27日在美国上市。供应链信息显示,目前索尼是初代Vision Pro硅基OLED一供,二供来自中国公司,将成为Vision Pro能否扩大产能的关键。

北交所:指数盘中再度走低,权重股整体表现较弱,活跃资金继续博弈北交所小盘题材股。

六、市场情绪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塔实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