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涨停复盘:光伏龙头无惧监管函走出7连板,MR概念持续升温,兴业银行尾盘拉升涨停

来源:金融界 2023-12-29 17:19: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涨停复盘:光伏龙头无惧监管函走出7连板,MR概念持续升温,兴业银行尾盘拉升涨停)

12月29日周五A股延续反弹。A股共65股涨停(不含ST股),7股封板未遂,连板股总数22只,亚世光电(VR+电子纸)8连板,清源股份(光伏)7连板,智微智能(人工智能)、中科云网(光伏)、统一股份(液冷概念)、神马电力(电网设备)、力鼎光电(虚拟现实)、雅葆轩(消费电子)3连板,华尔泰(烟花概念)、雅博股份(光伏建筑一体化)、海源复材(光伏)、闽发铝业(光伏+铝型材)、茂硕电源(光伏逆变器+储能)、凯龙股份(烟花概念)、五方光电(MR+窄带滤光片)、瑞玛精密(智能座舱+拟购买股权)、可川科技(混合现实+消费电子)、赛伍技术(光伏)、尚纬股份(光伏+特种电缆)、金辰股份(光伏)、汇金通(光伏)、时空科技(虚拟现实+空间计算)2连板。

一、板块异动

二、涨跌停温度

三、涨跌家数

四、涨停揭秘

五、相关热点

光伏:《上海市发展方式绿色转型促进条例》发布,明年1月1日起实施,其中提及促进太阳能、风电、氢能发展。无惧上交所监管函,清源股份7连板。印度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商Waaree Energies提交了高达350亿卢比的IPO申请。

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2024年Vision Pro出货预估约50万部。目前Vision Pro已量产,预计在2024年1月首周开始大量出货。根据目前的大量出货时程,Apple最有可能将在1月底或2月初发售Vision Pro。

汽车: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发布了超级电机V8s、CTB一体化电池技术等一系列先进技术。

鸿蒙概念:除手机鸿蒙之外,PC端的鸿蒙操作系统已经接近完成。而鸿蒙更加独立、走向更多终端,也意味着华为软件产业链的新升级。

六、市场情绪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