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瑞风及子公司拟向多家金融机构合计申请不超过1.5亿授信

来源:挖贝网 2023-12-26 19:5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同方瑞风及子公司拟向多家金融机构合计申请不超过1.5亿授信)

挖贝网12月26日,同方瑞风(837326)近日发布公告,广东同方瑞风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2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公司及子公司2024年向金融机构申请新增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至股东大会审议。

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及子公司2024年计划向包括但不限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金融机构申请新增综合授信额度,新增部分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其中以公司自有知识产权等自有资产担保总金额不超过6,000.00万元。在授信期内,该授信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授信种类包括非流动资金贷款、流动资金贷款、信用证、银行承兑汇票、保函、贸易融资等融资性业务(具体授信银行、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以实际审批为准)。

公司将本着审慎原则,灵活高效运用相关授信额度。上述授信额度不等同于公司实际融资金额,公司将根据生产经营的实际需求,对特定时期不同融资方式进行优劣对比,动态进行优化调整,按照财务风险控制要求、成本高低等标准来确定具体使用的授信金额及用途。

在上述额度范围内,授权总经理代表公司全权办理本次授信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根据市场和公司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金融机构,并确定授信额度、授信期限、授信品种等;代表公司签署相关授信文件(包括授信、借款、特定融资等)。

本次向金融机构申请新增综合授信额度,主要目的是保障资金流动性,以满足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需求。公司目前盈利能力、偿债能力良好,财务风险可控。因此,向向金融机构申请新增综合授信额度,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对于公司中长期发展将产生重要积极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同方瑞风主要从事工业及商业专用性中央空调为主的人工环境调节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一家为制药、食品、电子半导体等高新工业领域及医疗净化、公共建筑室内环境提供人工环境系统设备解决方案的设备供应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建设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