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晚间公告全知道 | 二连板PEEK概念股:DFBP产品对业绩影响存不确定性,贵州茅台捐赠1500万元用于抗震救灾

来源:金融界 作者:GY 2023-12-19 21:1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晚间公告全知道 | 二连板PEEK概念股:DFBP产品对业绩影响存不确定性,贵州茅台捐赠1500万元用于抗震救灾)

金融界12月19日消息 今日晚间公告抢先看——二连板中欣氟材:DFBP产品对于公司未来后续年度业绩的影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顺丰控股:11月速运物流业务、供应链及国际业务合计收入236.08亿;驰宏锌锗:拟10.92亿元收购青海鸿鑫100%股权……

【重大事项】

二连板中欣氟材:DFBP产品对于公司未来后续年度业绩的影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中欣氟材发布股票交易异动公告,公司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公司涉及“PEEK概念股”的相关内容。公司5000吨4,4’-二氟二苯酮(DFBP)项目已经于2023年5月建成并投入试生产,DFBP产品应用领域广泛,为PEEK材料上游主要原材料。目前公司DFBP产品已经通过部分客户测试并开始采购和使用,另有部分客户尚在对产品进行测试、试用过程,但该等产品未来生产及销售情况取决于市场认可度以及市场需求等多种因素,对于公司未来后续年度业绩的影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顺丰控股:11月速运物流业务、供应链及国际业务合计收入236.08亿

顺丰控股公告,公司2023年11月速运物流业务、供应链及国际业务合计收入为236.08亿元,同比增长5.78%;11月速运物流不含丰网的收入及业务量分别同比增长18.86%和24.08%。

富士莱:拟5亿元投资建设特色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项目

富士莱公告,拟在峄城化工产业园内投资建设特色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项目,项目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项目分两期进行。

驰宏锌锗:拟10.92亿元收购青海鸿鑫100%股权

驰宏锌锗公告,为有效解决公司与间接控股股东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铜业有限公司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公司拟以现金约10.92亿元收购云铜集团和云铜锌业分别持有的青海鸿鑫矿业有限公司(简称“青海鸿鑫”)65%、35%股权,合计青海鸿鑫100%股权。收购资金为公司自有及自筹资金。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青海鸿鑫100%股权。

深圳能源:拟投资建设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二期项目

深圳能源公告,拟投资建设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二期项目。本项目将充分利用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一期建设的公用系统及临建设施,计划建设1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同步安装烟气除尘、脱硫、脱硝等装置。保定热电二期项目总投资额约30.26亿元。

贵州茅台:向甘肃省慈善联合总会捐赠1500万元用于抗震救灾

贵州茅台公告,董事会会议决定,公司向甘肃省慈善联合总会捐赠1500万元用于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抗震救灾工作。

【并购重组】

天风证券:拟在境外市场发行不超过4亿美元债券

天风证券公告,公司拟在境外市场发行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4亿美元(等值),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公司及子公司境外债务。

东方材料:终止收购TD TECH51%股权

东方材料公告,公司与Nokia Solutions and Networks GmbH& Co.KG就收购TD TECH HOLDING LIMITED 51%股权事宜达成和解、终止本次交易,并与其签署《Settlement Agreement》。基于上述情况,鉴于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拟投向的项目已终止,经与相关各方充分沟通及审慎分析后,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

正裕工业:拟定增募资不超2.5亿元 用于正裕智造园项目

正裕工业公告,公司拟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亿元,将用于正裕智造园项目。

江苏银行:拟发行金融债券及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江苏银行公告,公司拟2024年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择机发行总额不超过300亿元普通金融债券、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绿色金融债券、创新创业金融债券、“三农”专项金融债券等各类非资本补充性质的债券;在2024年—2026年,根据资本情况、业务开展需要及金融市场情况,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择机发行不超过600亿元人民币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协鑫能科:终止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事项

协鑫能科公告,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向深交所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增持减持】

厦门银行:部分董监高上调增持公司股份金额至不低于350万元

厦门银行公告,公司此前公告,截至8月4日在任的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不含外部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不低于触发日上一年度从公司取得税后薪酬总额的10%主动增持公司股份,即主动增持公司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137.64万元。为进一步体现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上述有关人员自愿将主动增持公司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137.64万元上调至不低于350万元。

朗坤环境:实控人拟增持200万元-400万元

朗坤环境公告,实控人陈建湘计划在6个月内从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不高于人民币400万元。

格林达:控股股东拟增持1500万元-3000万元

格林达公告,控股股东电化集团拟增持1500万元-3000万元。

农发种业:实控人之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92.41万股

农发种业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中国华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称“华农资产”),于12月19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92.41万股,占总股本的0.09%。华农资产目前无后续增持计划。

高能环境:公司董事增持公司股份

高能环境公告,12月19日,公司董事陈望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0万股,增持金额65.9万元;公司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吴秀姣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万股,增持金额6.59万元。

无锡振华:无锡瑾沣裕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无锡振华公告,持股4.9997%的股东无锡瑾沣裕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无锡瑾沣裕”) 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濮阳惠成: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濮阳惠成公告,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26.3元/股。

天壕能源:拟3000万元至5000万元回购股份 用于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

天壕能源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以3000万元至5000万元回购股份用于注销并减少公司注册资本,回购价格不超过8.10元/股。

兆龙互连:控股股东、实控人及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自愿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

兆龙互连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 公司控股股东浙江兆龙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姚金龙,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姚云涛,董事姚银龙承诺2023年12月21日至2024年12月20日不以任何形式减持本公司/本人所直接持有的兆龙互连股份。

【其他事项】

万泰生物:公司九价HPV疫苗的审批及获得批准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

万泰生物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经公司核实,公司九价HPV疫苗Ⅲ期主临床试验V8期访视的现场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标本检测工作。标本检测种类较多且检测流程复杂,检测完成后还需要对数据进行质控,具体时间需要依据各环节的进度,公司九价HPV疫苗的审批及获得批准的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

*ST豆神:公司重整计划获得法院裁定批准

*ST豆神公告,12月18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批准《豆神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并终止豆神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重整程序。

庄园牧场:公司未受地震影响

庄园牧场公告,目前公司及下属奶牛养殖牧场、生产加工基地不存在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的情况,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此次地震未对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的生产经营及未来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韵达股份:11月快递服务业务收入45.86亿元 同比增长7.6%

韵达股份公告,11月快递服务业务收入45.86亿元,同比增长7.60%;完成业务量19.30亿票,同比增长30.41%。

申通快递:11月快递服务业务收入39.69亿元 同比增长25.39%

申通快递公告,2023年11月快递服务业务收入39.69亿元,同比增长25.39%。快递服务单票收入2.20元,同比降16.03%。

金智科技:子公司中标合计5081.39万元项目

金智科技公告,全资子公司南京金智乾华电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标国家电投集团福建电力有限公司2023年第十七批招标江苏省华天科技7.5MW\20.526MWh综合智慧能源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金额3181.53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东大金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中标枣庄市公安局环枣防控圈项目,中标金额为1899.86万元;以上项目,中标金额合计5081.39万元。

【停复牌】

纳尔股份:因筹划控制权变更 20日起停牌

纳尔股份公告,12月19日,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通知,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依然处于进一步商讨阶段。公司股票自2023年12月20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为三个交易日。

本文源自:金融界

作者:GY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