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野股份拟以270万将控股子公司云南悦程的51%股权转让给白云龙

来源:挖贝网 2023-12-13 19:1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视野股份拟以270万将控股子公司云南悦程的51%股权转让给白云龙)

挖贝网12月13日,视野股份(835495)近日发布公告,北京新视野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野股份”或“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云南悦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悦程”)的51%股权转让给白云龙,视野股份与白云龙约定其他债务免除的情况下,转让云南悦程51%股权价格为人民币270万元(大写:人民币贰佰柒拾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云南悦程的股权。

根据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云南悦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截至2023年8月31日的审计报告(中兴华审字(2023)第016158号)云南悦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资产总额为3,845,663.86元,净资产为14,747,099.26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期末资产总额的比例为13.93%,占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例为-1084.94%,本次出售股权导致公司丧失被投资企业云南悦程控制权。

标的股权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不涉及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经双方友好协商,在债务免除基础上,视野股份将其持有的云南悦程51%股权以总价人民币27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白云龙。主要考虑一方面自2016年视野股份收购云南悦程后,云南悦程一直未达成约定业绩,尤其目前亏损的状况影响了视野股份的发展,定价考虑了弥补视野股份投资的损失;另一方面视野股份为争取回流当初投资的资金,维护大股东和中小投资者的利益。本次出售资产后,有利于公司改善现金流状况,改善公司的发展。

本次交易有利于更好地实施战略布局,促进公司业务更快更好发展,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视野股份是以海外健康旅行、医疗旅行,健康养老等服务为主体的海外服务供应商,公司拥有国内旅游、出境旅游、健康咨询、医院管理、投资咨询等全方位的经营资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