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昇电气选举陈满生为公司董事长 2023年上半年公司净利104.71万

来源:挖贝网 2023-12-06 19:27: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朗昇电气选举陈满生为公司董事长 2023年上半年公司净利104.71万)

挖贝网12月6日,朗昇电气(831593)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12月4日审议并通过:选举陈满生为公司董事长,选举曹喆为公司副董事长,任职期限三年,自2023年12月4日起生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12月4日审议并通过:聘任陈满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姜玮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聘任岳欣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三年,自2023年12月4日起生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12月4日审议并通过:选举郭丽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职期限三年,自2023年12月4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陈满生、曹喆、姜玮分别持有朗昇电气31.76%、4.63%、0.3%股份,岳欣、郭丽娟均不持有朗昇电气股份。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换届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公司本次董事长、监事会主席、以及高级管理人员换届选举是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进行的正常换届选举,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披露2023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3年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7,066.28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朗昇电气专业从事电气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安装以及运维服务,主要生产智能型配电柜、智能箱式变电站等产品,并提供电力工程施工和数字化运维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