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野股份拟将控股子公司云南悦程的51%股权转让给白云龙 转让价格不低于1876万

来源:挖贝网 2023-11-24 18:5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视野股份拟将控股子公司云南悦程的51%股权转让给白云龙 转让价格不低于1876万)

挖贝网11月24日,视野股份(835495)近日发布公告,根据公司回购股份方案,详见《北京新视野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回购股份方案公告(业绩承诺股份补偿)》(公告编号2023-026),北京新视野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野股份”或“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云南悦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悦程”)的51%股权转让给白云龙,转让价格不低于人民币1,876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云南悦程的股权。

交易协议主要内容:

视野股份转让所持有的云南悦程51%股权给予白云龙;

视野股份回购白云龙所持有的800,000股视野股份的股权;

因视野股份欠付白云龙的收购款(即人民币436万元)以及视野股份需要支付白云龙的本次视野股份股权回购款(即人民币640万元)与白云龙需支付本次云南悦程股权转让款等额抵扣,即根据上述抵扣,白云龙实际需向视野股份支付人民币800万元;

视野股份无需向白云龙支付任何款项(但鉴于考虑本次回购交易程序,视野股份就此象征性向白云龙支付总价人民币壹元(¥1.00元))。

具体信息请参考《北京新视野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回购股份方案公告(业绩承诺股份补偿)》(公告编号:2023-026)。

本次交易有利于更好地实施战略布局,促进公司业务更快更好发展,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视野股份是以海外健康旅行、医疗旅行,健康养老等服务为主体的海外服务供应商,公司拥有国内旅游、出境旅游、健康咨询、医院管理、投资咨询等全方位的经营资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