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汇股份全资孙公司浙江优纬与苏银金租签署《融资租赁合同》

来源:挖贝网 2023-11-08 18: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灵汇股份全资孙公司浙江优纬与苏银金租签署《融资租赁合同》)

挖贝网11月8日,灵汇股份(833864)近日发布公告,因公司经营需要,灵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孙公司浙江优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优纬”),与苏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银金租”)签署编号为【苏银(2023)租赁字第0983号】《融资租赁合同》(下称“主合同”),融资金额不超过【800】万元。

为了担保主合同项下的全部债权,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浙江长城净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就主合同项下所有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截至2023年11月08日,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及全资孙公司提供的担保本金金额不超过人民币8000000.00元,未超过公司2023年4月10日召开的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的《关于公司预计2023年度公司对外担保的议案》中担保总金额2亿元的额度。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本次合作,有助于公司生产、经营,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

挖贝网资料显示,灵汇股份主营业务为洁净环境系统集成及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转化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