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科净源今日登陆创业板 募投项目提升核心竞争力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8-11 1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净源今日登陆创业板 募投项目提升核心竞争力)

证券时报网讯,8月11日,北京科净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创业板,简称“科净源”,股票代码:301372。

公开资料显示,科净源是一家专业从事水环境系统治理的创新型综合服务商,围绕客户对水环境治理的需求,为其提供水处理产品、水环境综合治理方案和运营服务。

公司以自有核心技术为支撑,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构建起“咨询、设计、制造、实施、运营”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体系,在城镇及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提标改造、河湖景观水质提升、黑臭水体治理、农村污水治理及循环水系统性处理等领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招股书显示,科净源营业收入由 2020 年度 32,114.33 万元增长至 2022 年度 43,928.78 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2020年度7,083.65万元增长至2022年度8,629.85万元,业务规模快速增长。

科净源专注于水环境治理领域多年,通过持续研发投入和技术积累,在该领域已具备较为成熟的治理工艺及较高的技术水平。公司“速分生物处理技术”具有耐低温、抗冲击负荷等优势,深度脱氮的效果较佳;“孢子转移技术”在应对微污染水体的超极限除磷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公司核心产品性能表现优异,能够较好的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

在市场认可度方面,公司坚持质量为先的理念,通过长期市场竞争积累了较为成熟的行业经验以及良好的行业口碑,并竖立了行业内“水医生”的知名品牌,品牌优势有力的促进了公司产品销售,增强了公司的盈利能力。

在项目经验方面,公司二十余年深耕水处理细分市场,积累了不同地域、环境、水质条件下的实施经验,为项目的咨询、规划、设计、产品供应、安装调试、运营维护提供了有力支撑。

此次科净源登陆创业板拟募集资金主要是用于“北京科净源总部基地项目”、“深州生态环保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昆明市科净源生产水处理专业设备项目”等。随着募投项目实施,将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公司技术、产品、客户、品牌和管理资源优势,实现公司业务的整合及协同效应,同时有助于公司改善研发和生产环境,加强研发创新能力建设,并实现高品质水处理产品的扩大生产,从而顺应产业政策导向,充分把握市场发展机遇,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燕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净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