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源科技被认定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挖贝网 2023-07-24 18:26: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净源科技被认定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挖贝网7月24日,净源科技(836674)近日发布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宁波市发布的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浙江净源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净源科技”)被认定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有效期三年。 


净源科技深耕有机超滤膜领域16年,核心产品高性能聚四氟乙烯中空纤维膜将“塑料王”聚四氟乙烯和“纤维王”芳纶强强复合,膜丝耐PH:0-14,断丝强力>1000N,实现了国内高性能聚四氟乙烯膜卡脖子技术0-1的突破。产品规模化应用于各类水处理领域,产品性能及运行效果得到了国内行业龙头企业的广泛认可。

在全球气候变化和双碳战略背景下,膜产品的高性能化绿色制造和资源化回收,是膜产业可持续发展研发创新的方向。水处理膜寿命终结后的固废排放,一直是困扰整个产业发展的痛点。目前净源科技作为环保水处理膜行业首批突破性获得“碳标签认证”的企业,已实现了中空纤维超滤膜的高性能化、绿色制造及废膜可回收再利用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低碳过程。净源科技紧扣双碳目标驱动行业变革,通过打破国际垄断的核心高性能产品,助推中国水处理分离膜及环保产业全面迈入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阶段。

公司此次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公司产品研发实力、技术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未来发展前景方面的认可,有利于提升公司品牌形象、扩大行业影响力,对公司继续拓展核心技术、深耕产业链产生积极的影响。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专精特新“小巨人”的高标准要求,以专注铸专长、以配套强产业、以创新赢市场。

挖贝网资料显示,净源科技主营业务和服务为膜及膜组件(膜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膜法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膜工程)的提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