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7月23日晚间上市公司重要公告汇总

来源:金融界 2023-07-23 19:28: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7月23日晚间上市公司重要公告汇总)

【重大事项】

中炬高新:公司总经理邓祖明辞职

中炬高新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7月22日收到邓祖明先生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邓祖明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邓祖明先生将不在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弘信电子:拟投建年产10万台AI算力服务器智能制造基地

弘信电子公告,公司与甘肃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达成战略共识,经友好协商,双方拟共同签署《高性能AI算力服务器智造项目合作协议》。公司拟投建高性能AI算力服务器智造项目,预计总投资10亿元,拟建设年产10万台AI算力服务器智能制造基地。

南山铝业:拟向瑞祥检测转让山东宏山20%股权

南山铝业晚间公告,公司与山东瑞祥检测有限公司(简称“瑞祥检测”)就山东宏山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山东宏山”)20%股权转让相关事项达成一致并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且经双方协商一致,具体转让价格将在补充协议中予以明确。截至公告日,山东宏山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持股100%。

宏辉果蔬:拟1.35亿元投建食品加工生产基地项目

宏辉果蔬公告,公司拟投资全资子公司宏辉家家唛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宏辉家家唛”)在汕头市龙湖区建设宏辉家家唛健康食品加工生产基地项目,拟投资金额约为1.35亿元,项目建设期预计为24个月。本项目建成后主要为老年人低糖健康食品和预制菜的研发及相关产品的加工生产。

润建股份:预中标33.39亿元中国移动项目

润建股份公告,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近日发布了《中国移动2023年至2026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中标广东、江西、江苏、河南、湖南、贵州、山东、安徽、陕西、广西、云南、湖北、河北、北京、山西、上海、辽宁、甘肃、天津共计19个省份,中标规模合计33.39亿元(含税)。

ST中嘉:子公司预中标19.81亿元中国移动项目

ST中嘉公告,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于近日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28个省份/地区2023年至2026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中选候选人进行了公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长实通信为江苏、广东、内蒙古、福建、上海、辽宁、贵州、湖北、山东、江西、河南、云南,共12省份/地区招标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之一,中标合计金额约19.81亿元(不含税)。

广晟有色:公司副总裁丁学文辞职

广晟有色公告,丁学文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副总裁职务。辞职后,丁学文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

致尚科技:拟收购参股公司福可喜玛11%股权

致尚科技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100万元购买玄国栋持有的福可喜玛11%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最终合计持有福可喜玛51%的股权,福可喜玛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可喜玛是一家专业致力于MPO/MT插芯、连接器的技术开发及应用的高科技企业。

康希诺:重组带状疱疹疫苗(腺病毒载体)获得加拿大临床试验申请批准

康希诺公告,公司于近日获得加拿大卫生部(HealthCanada)关于重组带状疱疹疫苗(腺病毒载体)临床试验申请的无异议函。

容百科技:在韩投建年产8万吨三元前驱体及配套硫酸盐生产基地获批

容百科技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韩国政府新万金开发厅签发的《2023年度第6次新万金国家产业园入驻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通知》,同意公司在韩国新万金国家产业园区投资建设年产8万吨三元前驱体及配套硫酸盐生产基地。

乐普医疗:拟分拆子公司秉琨医疗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乐普医疗公告,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秉琨医疗分拆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分拆完成后,乐普医疗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保持对秉琨医疗的控制权。本次分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将资源集中于心血管领域业务,且不会对公司其他业务板块的持续经营构成实质性影响。

传艺科技:子公司签订钠离子电池产品订单

传艺科技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传艺钠电于近日进入某全球知名的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体系并获得其子公司的订单,由传艺钠电为其提供应用于乘用车领域的钠离子电池产品。本次订单系该客户

*ST嘉凯:收到股票终止上市决定

*ST嘉凯公告,公司于7月21日收到深交所《关于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公司股票不进入退市整理期。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股转公司代为管理的退市板块挂牌转让。

中威电子:股东石旭刚向公司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5%股份

中威电子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石旭刚与公司控股股东新乡产业基金壹号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石旭刚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中的1514.0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0%)及其所对应的所有股东权利和权益转让给新乡产业基金壹号。转让价格为10.20元/股,转让价款总额为1.54亿元(含税)。

【业绩速递】

上海谊众: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63.99%-80.39%

上海谊众晚间发布业绩预告,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润为1亿元至1.1亿元,同比增长63.99%至80.39%。

华数传媒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同比下降11.21%

华数传媒晚间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4.36亿元,同比增长7.74%;净利润3.61亿元,同比下降11.21%;基本每股收益0.195元。净利润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为业务成本增加以及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智慧家庭与智慧城市数字化等领域不断加强技术积累等。

焦点科技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3%

焦点科技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39亿元,同比增长1.6%;净利润1.9亿元,同比增长33%;基本每股收益0.61元。报告期内,主营业务中国制造网收入稳定增长;参股公司苏宁银行宣告发放现金股利1990万元,计入投资收益科目。

皖天然气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1.8亿元 同比增长44.38%

皖天然气晚间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2.35亿元,同比增长9.79%;净利润1.8亿元,同比增长44.38%;基本每股收益0.38元。报告期内,公司输售气量合计为18.41万方,较上年同期增长21.4%。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数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