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IPO观察 - 正文

同方瑞风IPO:侯东明等三人控制56.69%股份,均为清华大学空调工程专业毕业

来源:乐居财经 2023-07-19 16: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同方瑞风IPO:侯东明等三人控制56.69%股份,均为清华大学空调工程专业毕业)

乐居财经 邓如菲 6月29日,据北交所,广州同方瑞风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方瑞风”)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侯东明持有发行人23.47%股份,周世强持有发行人18.79%股份,王四海持有发行人12.86%股份,合计持有发行人55.12%的股份。侯东明、周世强、王四海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其所持有的表决权能对股东大会决议产生重要影响。因此,公司控股股东为侯东明、周世强和王四海。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侯东明持有发行人23.47%股份,周世强持有发行人18.79%股份,王四海持有发行人12.86%股份,合计持有发行人55.12%的股份,上述三人的一致行动人为夏云和侯蒙,夏云持有发行人1.41%的股份,侯蒙持有发行人0.16%的股份,侯东明、周世强和王四海合计可以控制发行人56.69%的股份。认定侯东明、周世强和王四海为实际控制人。

侯东明,男,1962年7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清华大学空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1984年8月至1999年2月,历任山东烟台大学建筑系、土木系教师;1999年3月至2007年3月,任雅士空调(广州)有限公司总工程师;2007年4月至2007年5月,待业;2007年6月至2015年12月,任有限公司董事、经理;2015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周世强,男,1962年7月生,中国香港永久居民,毕业于清华大学空调工程专业,本科学历。1988年9月至1995年2月,在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从事暖通项目设计工作;1995年3月至2002年6月,任香港永通冷气工程有限公司工程经理;2002年7月至2007年6月,任雅士空调(广州)有限公司市场总监;2007年6月至2015年12月,历任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2015年12月至2017年4月,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17年5月至2020年1月,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20年1月至2023年3月,任公司顾问;2023年4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王四海,男,1966年1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清华大学空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1989年7月至1996年5月,任华北水利水电学院环境工程系副系主任;1996年5月至2009年8月,历任雅士空调(广州)有限公司工程师、副总经理;2009年8月至2015年12月,任有限公司监事;2019年8月至今,任广州雅坤董事;2015年12月至今,任同华投资执行董事,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同方瑞风主要从事专用性中央空调为主的人工环境调节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一家为医疗净化领域,制药、食品、电子半导体等高新工业领域及公共建筑室内环境提供人工环境系统设备解决方案的设备供应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组合式空调机组、洁净手术室专用型空调机组、行业专用型组合式空调机组、数字化健康新风系统机组等,公司产品具有节能、洁净、环保、智能等特性,集成了温度调节、空气净化、加湿及智能控制等功能,应用领域涵盖医疗净化、工业厂房及公共建筑,能够满足医疗净化、制药、电子半导体制造等场景对空气环境的特殊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