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舜天控股股东全部股权无偿划转 索赔案仍在征集中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3-07-17 18: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苏舜天控股股东全部股权无偿划转 索赔案仍在征集中)

7月17日,江苏舜天(600287)公告,收到控股股东江苏舜天集团通知,经江苏省委省政府同意,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以下简称“苏豪控股”)与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苏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天集团”)进行重组整合,以苏豪控股为基础,将其他企业全部重组整合到苏豪控股。由此,拟将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集团”)持有的舜天集团100%股权无偿划转给苏豪控股。

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江苏舜天控股股东仍为舜天集团;苏豪控股通过舜天集团成为江苏舜天间接控股股东,国信集团不再是江苏舜天间接控股股东。江苏舜天表示,本次无偿划转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对此,上海沪紫律师事务所刘鹏律师表示,此次江苏舜天控股股东股权无偿划转事项,不会对投资者索赔产生影响。

江苏舜天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一案,已由证监会调查完毕。公司于6月30日收到了《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经查明,江苏舜天参与了专网通信虚假自循环业务,并在2009年至2021年年度报告中共计虚增营业收入103.33亿元,虚增营业成本93.99亿元,虚增利润总额9.34亿元。

鉴于上述事项,证监会拟对江苏舜天处以1000万元罚款;对董事长高松给予警告,并处以150万元罚款以及三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拖;对公司总经理桂生春等相关4位责任人给予警告及合计280万元的罚款。

上海沪紫律师事务所刘鹏律师提示,结合证监会认定的违规事实以及相关法律规定,于2010年4月13日至2021年8月17日期间买入江苏舜天股票,并在2021年8月17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或可向公司索赔。满足上述条件的受损投资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大众证券报”(特征码:11)报名登记,具体时间段以法院认定为准。

扫码报名索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舜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