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收上交所监管函后,乾景园林实控人回全福退出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张增艳 2023-07-17 11: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收上交所监管函后,乾景园林实控人回全福退出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中国网财经7月17日讯(记者 张增艳)乾景园林日前回复了上交所监管函,对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原因及合理性作出说明。

7月8日,乾景园林披露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参与对象包括6位董监高(高级管理人员)及29位骨干员工(中层管理人员),规模不超过707.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0%。其中,6名高级管理人员拟认购份额占总份额的29.99%,实控人回全福认购份额上限不超过持股计划的4.73%。

针对上述事项,7月11日,上交所对乾景园林发出监管函,要求其结合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对象的具体情况(包括任职情况、岗位职责、具体贡献等),说明参与对象选取及其认购份额确定的具体方法,以及是否存在对相关董监高的不当利益输送,是否有利于维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7月14日晚间,乾景园林回复上交所称,公司于7月14日对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进行了修订,董监高的认购比例由29.99%下降至25.26%,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认购比例由70.01%上升至74.74%,公司实控人回全福不再参与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认购。

乾景园林表示,公司董监高共计11名。基于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初衷及激励目标,有5名人员参与,占参与总数的14.29%,持有的份额占此次员工持股计划持股总数的25.26%。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对象的选取及拟受让份额的分配情况充分考虑了持有人的岗位职责、服务时间、贡献度及战略人才价值等综合性因素。公司认为员工持股计划不存在对相关董监高的不当利益输送,不存在损害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晟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