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亿高医疗承办第五届肿瘤消融金陵高峰论坛CCMA&WTAA2023在南京成功召开

来源:挖贝网 2023-06-26 18:1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亿高医疗承办第五届肿瘤消融金陵高峰论坛CCMA&WTAA2023在南京成功召开)

近日,由世界肿瘤消融协会WTAA(筹)、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委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介入微创治疗专委会(CSIMIT)、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消融治疗专业委员会、南京市微创消融技术协会主办,南京亿高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肿瘤消融金陵高峰论坛CCMA 2023暨世界肿瘤消融协会(WTAA)筹备大会”在南京热烈召开。在世界范围内广泛甄选稿件,全程英文授课,保证了国际水准,来自中、美、英、意、土耳其、印度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融领域大咖、医生及厂商代表齐聚金陵,彼此分享,相互启发,共同探讨全球肿瘤消融治疗的最新理念及发展成果。

大会开幕式(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CCMA&WTAA2023大会主席团(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聚焦消融 打造世界性协会

这场肿瘤消融的学术盛宴,既是中外学者们思维碰撞的竞技场,更是推动消融未来发展的重要平台。为加速肿瘤消融理念在全世界范围内传播,让微创消融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更加广泛的普及和应用。亿高医疗联合国内外众多消融领域的知名专家共同发起成立世界肿瘤消融协会(WTAA)。WTAA将会是全球首个“以消融为核心”的世界性协会,通过消融领域的研究、教育和技术创新,推动消融学科发展,提高患者治疗水平和生活质量。

大会报到当日以WTAA筹备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WTAA筹备委员会专家,以消融全球发展为立足点,融合创新思路和经验,围绕WTAA章程及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WTAA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和指导方针。

WTAA筹备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大咖云集 共飨学术盛宴

记者获悉,除主题演讲外,本届大会还以专题报告、圆桌讨论、专题沙龙、病例分享、壁报展示等多种丰富的形式呈现,全面展示了肿瘤消融领域的最新成果及各国专家的最高水平。

大会以Shaping the Future of Ablation为主题,课题涵盖不同影像设备引导下肝、肺、甲状腺等多部位实体肿瘤消融,覆盖了微波、射频、冷冻、纳米刀等多种消融技术,三维精准消融及多技术联合运用等课题也均有深度涉及。通过对肿瘤消融领域内关注的痛点与热点的深入探讨研究,国内外大咖一同呈现了一场消融技术、临床、理念及未来发展思维碰撞的学术盛宴。

专家主题演讲(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应势携手 践行国家战略

在“一带一路”战略引导下,CCMA在肿瘤消融领域践行可实施的“中国方案”,推动以“肿瘤微波消融”为代表的肿瘤治疗技术走出去,让“中国理念”为世界提供新路径,让肿瘤消融行业发展成果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泛阿拉伯放射介入协会(Pairs)及哈萨克斯坦介入医师协会(KSIOR)分别与世界肿瘤消融协会(WTAA)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各协会的影响力,共同推动肿瘤消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育,提高规范化治疗水平,构建肿瘤消融行业命运共同体。

Pairs及KSIOR分别与WTAA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携手阿佩克莎医院(斯里兰卡国家癌症研究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斯里兰卡国家癌症研究中心Dr.Aruna Jayasekara院长表示,非常感谢CCMA帮助与中国医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斯里兰卡医生的肿瘤消融临床运用方兴未艾,相信在中国医生的帮助下,医生技能将会获得提高,使斯里兰卡人民受益于世界精准医学及微创治疗发展的成果。

“一带一路”院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聚势赋能 助力高质量发展

为推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实践及”合作共建微创中心“的新模式探索,亿高医疗联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医院管理专委会共同举办了“微创治疗助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暨‘一带一路’医院合作经验交流会”。

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50余家的医院管理者齐聚一堂,通过多层面和多维度报告、互动、交流,为破解公立医院发展瓶颈开拓了新思路,带来了全新的助推力。

微创治疗助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暨“一带一路”医院合作经验交流会(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神乎其技 青年医生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

未来由年轻的一代传承和构建,为发挥青年医生的创造性,展示肿瘤消融领域新一代的风采。亿高医疗联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介入微创治疗专委会(CSIMIT)共同发起了国内首个消融领域导师组队形式的学术比赛----- “指南针·首届青年医生微创消融专业技能大赛”。

历经数月的全国海选及晋级赛,来自五大晋级赛区的青年医生在导师和现场评委的见证下展开巅峰对决,共同争夺冠军席位,决赛现场如火如荼、精彩纷呈,最终由来自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李东医生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技能操作,摘取桂冠!

指南针·首届青年医生微创消融专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及颁奖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科技创新 输出“中国智造”

大会上,中外厂商展示了各自在肿瘤消融领域的最新设备及技术,推动国内外产业相互融合。据悉,亿高是中国为数不多将自主研发的高端医疗设备规模化出口至发达国家的本土企业之一,亿高的微波消融技术和产品,已在美国、德国、英国、西班牙等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例手术中成功应用。

中外消融领域厂商展示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蓄势起航 共推消融事业新发展

这场学术盛宴不仅涵盖了消融技术、临床实践和理念的最新成果,更是展现了国内外消融领域专家们追求进步、探索未来、一同思考前行方向的渴求之情。

CCMA&WTAA2023大会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相信未来在全球专家们的共同努力下,将带动更多临床医生及科研工作者积极参与到微创消融事业的发展中来;推进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打造更具活力、更具影响力的命运共同体,把微创消融事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让更多患者受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指南针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