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一路相守的奔赴——2023中国(重庆)家电渠道商TOP峰会如约绽放

来源:全景网 2023-06-19 17: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路相守的奔赴——2023中国(重庆)家电渠道商TOP峰会如约绽放)

十余载春风化雨,十余载砥砺前行。

2023年6月19日,已经连续举办十届的中国(重庆)家电渠道商TOP峰会第十一次绽放山城——这是一场业界瞩目的盛会,也是一场坚守与相守的奔赴,更是一场耕耘未来的狂欢。

据悉,本次峰会旨在聚合家电制造商、渠道商资源、力量和影响力,搭建厂商建设性对话、合作共赢、推动行业转型的机制平台,探索家电渠道及产业变革创新的举措,构建中国家电厂商价值链的新模式、新路径。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谦现场致欢迎辞,重庆市渝中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邓光怀到场并致辞。

会上,全国家电制造领军企业代表、重量级家电渠道商的高管、业界专家们围绕“扎根本土,坚定生长;与你共舞,灿若繁星”的主题,回顾了中国家电行业的发展历史,并一道展望行业未来全渠道、全场景、全生态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值得指出的是,十年以来,中国(重庆)家电渠道商TOP峰会坚持围绕“中国家电渠道变革转型路径”主线,集思广益与同行者共话家电流通渠道及产业变革转型新路径,共商中国家电厂商价值链新模式,共谋家电行业持续发展新篇章,受到了全国家电行业协会、家电制造商、渠道商的广泛认同与持续赞誉。

事实上,本次峰会正值重庆百货(600729)第11届家电节期间——本届重百家电节主题为“向阳而生 坚定绽放”,5月11日至7月5日家电节期间,主办方组织及筹划了包括开幕式、大型促销、重要品牌宣传以及权威发布等一系列活动,持续丰富消费者体验感、增强消费者获得感。

全景网了解到,重庆百货是拥有100年悠久历史的老牌企业,也是西部地区最大的商贸龙头企业,公司一直积极致力于为重庆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重百力量”,公司主要经营指标在51家A股零售上市公司中(百货、超市、电器)始终保持前列。

2023年第一季度,重庆百货盈利能力实现“大跃升”。公司当期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母净利润达到4.62亿元、同比增长26.39%,同比增速快于同期净利润的增速。与之对应的,公司当期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达到8.57%,一举创出其2018年第一季度以来20个季度里最佳成绩。

重庆百货表示,将坚持以“繁荣经济、回报顾客、奉献社会”为己任,不遗余力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好零售服务,积极带动区域商贸流通的繁荣发展。此外,还将狠抓“三大渠道”“六大卖场”和“五大场景”,打造更有温度的卖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体验。(龚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重庆百货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