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快讯]ESG实践显成效 北方国际荣登“中国ESG上市公司先锋100”榜单

来源:全景网 2023-06-15 10: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快讯]ESG实践显成效 北方国际荣登“中国ESG上市公司先锋100”榜单)

6月13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中国社科院、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等多家权威机构,联合推出的“中国ESG(企业社会责任)发布”暨榜样盛典项目年度首场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中发布了《年度ESG行动报告》及“中国ESG上市公司先锋100”榜单,北方国际(000065.SZ)凭借良好的ESG管理业绩,荣获“中国ESG上市公司先锋100”第53名。

“中国ESG上市公司先锋100”榜单节选

此次北方国际入选“中国ESG上市公司先锋100”榜单,标志着北方国际在ESG领域的持续深耕,得到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中国社科院发展研究会等机构的权威肯定。

作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骨干先锋企业、推进国际工程及国际产能合作的主力军,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北方国际于2023年4月发布首本ESG报告,全面展现企业在ESG方面的良好实践。

党建引领 逐梦新征程

北方国际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系统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 十年新辉煌

北方国际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将公司发展融入国家战略,持续深化与全球伙伴的沟通交流,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发挥品牌优势、市场资源、能力保障、融资投资、全面服务等竞争优势,推动实现合作共赢,与所在国、所在地区及海外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促进海外事业从“走出去”向“走进去”、“走上去”升级,成为助推“一带一路”工作不断走深走实的重要力量。

聚焦主业 实现新跨越

全景网了解到,北方国际聚焦主责主业、 优化业务布局,大力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建成了一批重大标志性项目,持续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延伸,投建营一体化和全产业链一体化不断推进,经营规模稳健增长,经营质量效益持续改善,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此外,北方国际高度重视企业信誉和企业社会责任,连续多年被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未来,北方国际将持续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着力构建开放共赢、互利互惠的合作利益共同体,将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度融入公司经营全过程,奋力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国际企业目标。(全景网)

“中国ESG上市公司先锋100”榜单

(来源:央视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方国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