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凯股份2022年亏损694.68万同比亏损增加 产品毛利率降低及其他收益减少

来源:挖贝网 2023-04-26 17: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凯股份2022年亏损694.68万同比亏损增加 产品毛利率降低及其他收益减少)

挖贝网4月26日,中凯股份(832430)近日发布2022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919,413.23元,同比增长2.6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46,796.86元,上年同期-3,971,284.31元,同比亏损增加。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26,352.52元,截至2022年末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2,407,633.49元。

净利润2022年较2021年下降-74.93%,主要原因是产品毛利率降低及其他收益减少所致。

营业成本2022年度较2021年度上升16.43%,主要原因是销售产品结构发生变化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凯股份主营业务为系列化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产品、智能化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系列产品、智能化配电型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产品、系列化派生产品、系列化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系列化万能式断路器、系列化塑料外壳断路器、系列化小型断路器、系列化小型漏电断路器、系列化小型隔离开关、系列化浪涌保护器等产品,以及以中凯云为核心的电动机控制与保护系统、智能配电系统、低压智能监控系统、能耗管理系统、智能消防系统等系统解决方案,及根据客户需求专门为客户开发的相关系统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