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廸新能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挖贝网 2023-04-04 20:3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爱廸新能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挖贝网4月4日,爱廸新能(831513)近日发布公告,保定爱廸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基于各自业务领域的优势及互补性,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方于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本协议”),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产业发展。

本次合作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协议的主要内容:

人才培养与业务交流:开展院-企联合育人培养项目,提高双方人才综合素质。甲方向乙方提供新能源安全实验室的建设当中的技术支持,选派新能源、新能源安全领域的专业优秀师资,定期赴乙方开展合作,对实验室建设提供指导。实验室建成后乙方接受甲方选派优秀人员到实验室进行科学研究工作、业务交流活动,为甲方人才培养提供实验场地及工作环境。

共建联合实习实践基地:在乙方建立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为甲方实习实践提供必要的条件。甲方根据需要,聘请乙方符合条件的人员为学生校外兼职导师,对学生实施现场指导。甲乙双方人员在对方工作和学习期间,应严格遵守对方相关管理制度。

课题申报与学术研究:双方共同推动在新能源安全领域的研究、设计、评价、消防装备仪器设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根据国家重点科技项目或省部、局级专项技术科研的相关要求,结合新能源领域亟需待解决的现实问题,发挥各自优势,甲乙双方联合申报国家或省部、局等级别科研课题。

建立学术交流通道,通过开展培训、认证等服务,共建“产-学-研”交流平台,为新能源安全领域人才培养提供服务和支持。针对合作动向和教学质量开展课题研究,研究成果双方共建共享。

本协议的签订有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有利于促进公司业务快速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对公司稳健经营和持续发展有积极深远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爱廸新能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太阳能发电、太阳能组件制造,光伏电站系统设计、安装、维护、太阳能发电、电力工程施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