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步科股份2022年净利9105.55万同比增长21.88% 董事长唐咚薪酬73.45万

来源:挖贝网 2023-03-30 22:0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步科股份2022年净利9105.55万同比增长21.88% 董事长唐咚薪酬73.45万)

挖贝网3月30日,步科股份(688160)近日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9,306,528.56元,同比增长0.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055,542.86元,同比增长21.88%。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96,607,979.58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19,102,636.74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9,306,528.56元,同比增长0.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055,542.86元,同比增长21.88%,主要系公司采取降本增效措施,优化主要产品成本使毛利率有所提高,净利润保持增长。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693.98万元。董事长、总经理唐咚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3.45万元,副总经理、董事、财务总监王石泉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6.81万元,董事会秘书刘耘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5.17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22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00元(含税)。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8,400万股,以此计算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3,360.00万元(含税),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不送红股。该预案尚需公司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挖贝网资料显示,步科股份是一家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和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核心部件与数字化工厂软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技术服务,并为客户提供自动化控制、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步科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