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科智能拟投资4666万设立控股子公司四川迈科核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持股70%

来源:挖贝网 2023-02-06 20:03: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迈科智能拟投资4666万设立控股子公司四川迈科核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持股70%)

挖贝网2月6日,迈科智能(831284)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工材料研究所、绵阳川核防护新材料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四川化材科技有限公司拟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四川迈科核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注册资本:6666万元人民币。(以上信息具体以工商实际注册为准)。

其中公司认缴4666万人民币,占70%股份,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工材料研究所技术评估入股620万人民币,占9.3%股份,绵阳川核防护新材料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技术评估入股1180万人民币,占17.7%股份,四川化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评估入股200万人民币,占3%股份。本次投资实际总投资金额为6666万元,本公司实际投资金额为4666万元。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四川迈科核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四川省绵阳市

主营业务:新材料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合成材料销售;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专用材料销售;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根据公司业务发展规划,有效合理利用公司资产,设立控股子公司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对公司的发展具有促进的作用。

本次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是从公司长期战略布局出发,经公司慎重评估做出的决策,但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和经营风险,公司将不断完善治理结构,加强内部控制建设,以各种积极有效措施去识别、防范、控制和化解风险,力图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的影响:本次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符合公司发展规划及经营方向,可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从公司长远发展来看,对公司业绩提升、利润增长带来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迈科智能主营业务是家庭智能终端产品、通信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物联网云平台建设及服务,主要产品包括:数字电视机顶盒、高频头、卫星电视接收天线和接收机、4K数字电视、光通讯终端、路由器、融合网关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