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加拿大本土新冠疫苗研发生产商宣布将停止运营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2-04 16: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拿大本土新冠疫苗研发生产商宣布将停止运营)

证券时报网讯,据中新社报道,作为加拿大本土新冠疫苗Covifenz的研发和生产商,总部位于魁北克城的药企Medicago公司当地时间2月3日宣布,该公司将停止运营。

该公司的独资母公司、日本三菱化学集团已决定停止Medicago公司所有业务,不再对其进行投资,并将有序结束其在加拿大和美国的业务及运作。

三菱化学表示,停止Medicago运营的原因是,自Covifenz疫苗在加拿大获批以来,新冠疫苗的需求和市场环境等形势发生了重大变化,因而集团决定不再继续推进Covifenz疫苗的商业化,也认为继续对Medicago开发的产品进行商业化投资是不可行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