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动作!200亿储能新秀与钠电池龙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盘后公告集锦

来源:财联社 2023-01-12 20: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动作!200亿储能新秀与钠电池龙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盘后公告集锦)

今日聚焦

【普利特:子公司与中科海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钠离子电池量产落地】

普利特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四达近期与中科海钠,签署了关于在“钠离子电池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钠离子电池的材料、工艺路线和制造等环节紧密合作,尽快推动钠离子电池产品的量产落地,并且重点面向户用储能、备用电源、特种车辆等目标市场和共同导入核心客户应用。海四达也已于2022年12月开始实施了1.3Gwh兼容钠离子电池、锂离子电池的智能自动化生产线的建设工作。

【宁德时代:预计2022年净利291亿元-315亿元 同比增长83%-98%】

宁德时代公告,预计2022年净利润291亿元-315亿元,同比增长82.66%-97.72%。报告期内国内外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动力电池及储能产业市场持续增长,公司产销量明显提升。小财注:Q3净利94.24亿元,据此计算,预计Q4净利115.08亿元-139.08亿元,环比增长22%-47%。

【爱旭股份:2022年度预盈21.1亿元至25.1亿元】

爱旭股份公告,预计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1.1亿元至25.1亿元,实现扭亏为盈。2022年太阳能电池片市场需求快速增长,产品市场销售价格持续上升,由此带来公司电池销量以及营业收入的大幅增长。小财注:Q3净利7.94亿元,据此计算,预计Q4净利7.2亿元-11.2亿元,环比变动-9%-41%。

【璞泰来:2022年净利润同比预增74%-83%】

璞泰来公告,预计2022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为30.5亿元到32亿元,同比增加74.41%到82.99%。报告期内,公司负极材料面向国内动力市场实现快速增长;以PVDF、PAA、勃姆石浆料为代表的各类涂覆材料、新型粘结剂和高新性能材料快速放量。小财注:Q3净利8.77亿元,据此计算,预计Q4净利7.77亿元-9.27亿元,环比变动-11%-5%。

【中信证券:2022年净利211亿元 同比降8.6%】

中信证券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655.33亿元,同比下降14.3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1.21亿元,同比下降8.57%。基本每股收益1.41元/股。小财注:Q3净利53.71亿元,据此计算,Q4净利45.53亿元,环比下降15%。

股权变动

【神力股份:实际控制人拟转让5.5%公司股份】

神力股份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忠渭拟将其持有的5.50%公司股份以14.13元/股的价格协议转让给中略万新21号,转让总对价为1.69亿元。转让完成后,中略万新21号将持有公司5.50%股份,陈忠渭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31.40%股份。

增减持&回购

【药明康德:实控人等减持比例超1%】

药明康德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东及与实际控制人签署一致行动协议的股东累计减持1.18%,已过本次减持计划项下拟减持数量的半数。本次减持计划未实施完毕。

【贝泰妮:股东红杉聚业拟减持不超2.5%】

贝泰妮公告,股东红杉聚业计划3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5%股份。

经营&业绩

【中航电测:2022年净利同比预降25%-45%】

中航电测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归母净利1.69亿元-2.3亿元,同比下降25%-45%。报告期内,公司部分业务出现波动,尤其是受乘用车检测行业政策调整影响,车检业务整体需求持续下滑,导致智能交通业务收入与综合毛利率大幅下降;由于智能交通业务原有收入占比及毛利率水平较高,2022年高毛利产品销售收入及占比下降,致使公司整体经营业绩承受较大压力。

【拓普集团:预计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2%-82%】

拓普集团公告,预计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5亿元-18.5亿元,同比增长72.03%-81.86%。报告期内,轻量化底盘及汽车电子产品线逐步进入收获期并贡献业绩。

【新华制药:OAB-14干混悬剂获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新华制药公告,公司申报的OAB-14干混悬剂获得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同意开展OAB-14干混悬剂在中国健康成年受试者中的安全性和耐受性、药代动力学特征、药效动力学及食物影响的Ⅰ期临床研究和在轻至中度阿尔茨海默病患者中的安全性和耐受性、药代动力学、药效动力学特征的Ⅰ期临床研究。

【人福医药:子公司盐酸安非他酮缓释片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

人福医药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关于盐酸安非他酮缓释片的批准文号。公司同日公告,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盐酸艾司氯胺酮注射液申报生产的《受理通知书》;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盐酸纳布啡注射液申报生产的《受理通知书》。

【健友股份:奈拉滨注射液获美国FDA批准】

健友股份公告,子公司健进制药于近日收到美国FDA签发的奈拉滨注射液,250mg/50mL(5mg/mL),单剂量的ANDA批准通知。该药品用于治疗接受至少两种化疗方案治疗后无反应或复发的T细胞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和T细胞母细胞淋巴瘤。

【克明食品:2022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08%-167%】

克明食品公告,2022年度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1.4亿元至1.8亿元,同比上升107.51%至166.79%。

【上海电力:2022年预盈3.01亿元至3.53亿元】

上海电力公告,公司预计2022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1亿元到3.53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1.95亿元到22.46亿元,预计实现扭亏为盈。公司本次业绩预盈主要原因:一是境外发电项目的经营规模和利润贡献快速增长,土耳其煤电项目投产并实现盈利;二是公司加快绿色转型,清洁能源发电装机规模和效益实现增长。

【广弘控股:2022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47%-201%】

广弘控股公告,2022年度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8.17亿元-9.97亿元,同比增长146.76%-201.13%。

【巨化股份:2022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00%-121%】

巨化股份公告,预计2022年度归母净利润为22.2亿元到24.5亿元,同比增长100%到121%。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产销量同比增长、价格同比上涨,使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盈利水平同比大幅提升。

【苏盐井神:2022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33%到169%】

苏盐井神公告,公司预计202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加4.46亿元到5.66亿元,同比增长133.32%到169.21%。2022年度受盐化工市场需求提振等因素影响,公司纯碱、工业盐等主要产品量价齐升、产销两旺。

【亿晶光电:2022年预盈1.25亿元到1.5亿元 同比扭亏】

亿晶光电公告,公司预计2022年实现归母净利润为1.25亿元到1.5亿元,上年同期亏损6.03亿元,将实现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光伏行业整体高速增长,公司秉持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并举的销售战略,太阳能组件销售量及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均有大幅增长。

【川发龙蟒:2022年净利同比预增26%-51%】

川发龙蟒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归母净利10.20亿元-12.20亿元,同比增长25.89%-50.58%。报告期内,主要产品工业级磷酸一铵、部分肥料系列产品量价齐升,公司扣非净利润实现较大幅度增长,整体经济效益进一步提升。公司完成上游天瑞矿业100%股权收购,随着天瑞矿业和白竹矿产能爬坡,磷矿自给率有效提升。

合同&项目中标

【斯莱克:与池州骏智签署设备采购合同】

斯莱克公告,公司拟与池州骏智签署《设备采购合同》,向池州骏智提供新能源电池盖板高速生产线相关设备,合同总金额为6270万元人民币。

【宏润建设:中标10.69亿元工程项目】

宏润建设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标通知书,宁波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SG6108标段施工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10.69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10.35%。

【星网宇达:收到某型军用无人机中标通知】

星网宇达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某型军用无人机的中标通知,中标金额合计约为5138万元。

【京山轻机:子公司签订2.82亿元销售合同】

京山轻机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晟成光伏(卖方)与信实新太阳能(买方)签署了日常经营销售合同,合同标的为太阳能组件流水线和层压机设备,合同金额为4178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82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90%,占晟成光伏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64%。

【天地源:2022年合同销售金额同比下降11%】

天地源公告,2022年1-12月,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61.0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6.58%。实现权益合同销售面积47.5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4.02%。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08.04亿元,同比下降11.36%。实现权益合同销售金额91.23亿元,同比下降2.96%。

融资&定增

【中国交建:拟非公开发行优先股 募资不超过300亿元】

中国交建公告,拟非公开发行优先股,发行总数不超过3.00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拟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其他

【中材国际:公司并购重组事项获有条件通过 股票复牌】

中材国际公告,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于1月13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海信视像:筹划控股子公司青岛信芯微分拆上市】

海信视像公告,公司拟分拆控股子公司青岛信芯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青岛信芯微”)至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青岛信芯微为国内领先的显示芯片设计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弘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