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紫燕食品荣获和讯第20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东方力量2022年度品牌力优秀企业”奖项

来源:和讯财经 2022-12-19 16:0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紫燕食品荣获和讯第20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东方力量2022年度品牌力优秀企业”奖项)

12月19日,在和讯网和巨浪视线联合主办,财经中国会承办, 博智宏观提供学术支持的“2022年财经中国年会暨第20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上,紫燕食品凭借在经营指标、服务品质、科技创新等多方面的亮眼表现,荣获“东方力量2022年度品牌力优秀企业”奖项。

大会以“大国韧性 行稳致远——中国式现代化的增长蓝图”为主题,汇聚宏观专家领袖、行业顶级智囊、企业创新精英,通过跨界多元对话,深入探讨在全球经济新变局下行业发展新机遇与新趋势,共同寻找中国式现代化的增长蓝图,传递发展信心。

本次评选广泛采集了各方意见,通过综合专业真实的测评数据、用户及投资者投票评选、行业机构及专家深度解析等因素得出最终评选结果。

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活动是由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迄今为止,中国财经风云榜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房产、证券、银行、基金、保险等领域的多个奖项,已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责任编辑:权婷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紫燕食品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