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11月共1041家上市公司获机构调研,吉贝尔、京东方A最受青睐,晶丰明源、常熟银行获调研频次最高

来源:金融界 作者:张希 2022-12-01 12:27: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1月共1041家上市公司获机构调研,吉贝尔、京东方A最受青睐,晶丰明源、常熟银行获调研频次最高)

来源:金融界

作者:张希

金融界12月1日消息,Choice数据显示,11月1日-11月30日,共有1041家上市公司接受了机构及个人投资者调研。

总体来看,以证监会行业分类,11月,制造业(72%)、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11%)、金融业(2%)、批发和零售业(2%)、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建筑业(2%)的企业获投资者调研的比例较高。

1041家被调研企业中,共有280家公司获20家以上机构扎堆调研。其中,获超百家机构调研的公司有51家,接待量较高的前十家分别是吉贝尔(294家)、京东方A(243家)、华灿光电(242家)、埃斯顿(236家)、横店东磁(230家)、常熟银行(225家)、益生股份(221家)、汇川技术(219家)、欧晶科技(211家)、伟星股份(198家)。

从股价表现来看,吉贝尔、京东方A、华灿光电、埃斯顿、横店东磁在11月份涨幅分别为29.55%、7.19%、-2.16%、14.88%、10.27%。

从调研频次来看,11月,1041家被调研企业中,接待投资者频次5次及以上的有54家。

其中,晶丰明源举行了15次投资者调研活动,共计接待了107家机构的调研,机构调研最为密集;常熟银行举行了13次投资者调研活动,共计接待了225家机构的调研;汇川技术举行了13次投资者调研活动,共计接待了219家机构的调研;骄成超声举行了12次投资者调研活动,共计接待了112家机构的调研;比亚迪举行了10次投资者调研活动,共计接待了23家机构的调研。

从股价表现来看,11月,晶丰明源、常熟银行、汇川技术、骄成超声、比亚迪在11月份涨幅分别为31.35%、8.60%、5.34%、5.40%、5.21%。

从机构的调研量来看,证券公司中,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天风证券等最为勤奋,分别调研了26家、24家、22家上市公司。基金公司中,鹏华基金、博时基金、嘉实基金、华夏基金等机构的调研量均在25家及以上。

11月份,明星基金经理调研活动密集。其中,富国基金朱少醒调研了德赛西威、宁波银行, 汇添富劳杰男调研了宁波银行、华如科技、唯特偶、斯迪克、国网信通,胡昕炜调研了斯迪克,中欧基金葛兰调研了英诺特;广发基金唐晓斌调研了粤电力A、工银瑞信赵蓓调研了热景生物、仁和药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仁和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