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圳坪山发布七大产业空间 为高端制造业集群提供保障。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圳坪山发布七大产业空间 为高端制造业集群提供保障。)

坪山区持续推进产业空间整备,不断释放更多高品质产业空间,今年正式启动坪山区2022-2025产业空间筹建行动,为“3+X”高端制造业集群发展提供充足的空间保障。

此外,坪山区结合《深圳市优质产业空间供给试点改革方案》,积极探索“供给方式灵活+企业需求精准匹配+企业成本降低”的优质产业空间试点工作,推出了坪山首个专精特新产业园,后续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满足中小型优质企业空间需求的产业园区,促进产业集聚发展,赋能产业转型升级,保障产业链的完整性与竞争力。

会上,坪山区领导刘理推介坪山区产业空间,用了三个“够”来表达其特点,一是近期空间足够,二是远期空间管够,三是优惠政策用够。同时,他代表坪山区正式对外发布七大产业空间,共可为产业释放约157万平方米的低成本、高品质创新空间:

一是城投智园,为深圳市、坪山区两级重点项目,位于坪山高新区核心区,是工业4.0时代的“工业上楼”的示范点,建筑面积24.3万方,其中14万方高质量研发生产空间、2万多方园区保障房、5.5万方生产、商业、等公共配套空间。园区将重点聚焦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尤其是集成电路、智能终端产业领域,为企业打造“宜产、宜居、宜业”的创新型产业园。

二是深圳坪山生物医药产业加速器,位于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核心区,占地约10.60万㎡,总建筑面积约68.95万㎡。引入具有国际水准的CRO+CDMO+CSO机构,打造全产业链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创建面向未来、面向科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的孵化器、科创基地及产业集聚区。

三是坪山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位于国家新能源产业基地内,占地面积约10.78万㎡,总建筑面积约51.28万㎡,项目集新能源汽车研发、轻型生产、科技体验展示于一体,城市功能与产业要素相结合的开放型新型产业园,打造宜居宜工宜商宜产的湾区智造标杆。

四是坪山产业创投中心,定位为高端金融机构、专业孵化器、产业研究中心等相融合的科技金融创新载体,围绕深圳市“20+8”产业集群布局及坪山区政府对辖区加速发展智能网联汽车、生物医药与健康、新一代电子信息等三大先进制造业的定位,发挥资本招商、基金招商等优势,打造科技金融创新载体和资本聚集新高地。

五是专精特新产业园,由政府主导,国企参与,按照“低成本开发+高质量建设+准成本提供”的优质产业空间供给模式,通过“总成本+微利”的方式,面向符合条件的生物医药企业进行分割销售,实现优质产业空间供给与优质成长型企业需求的精准匹配。

六是深福保科技生态园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深投控下属的科技园区开发平台深福保集团开发建设,项目位于深圳高新区坪山园、深圳坪山综保区及深圳坪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集聚区内,占地面积约12.7万㎡,总建筑面积约58万㎡。项目将依托坪山三大主导产业,结合综保区发展方向,打造“生物医药保税研发中心”、“ICT产品全球检测维修中心”及“集成电路及电子元器件国际分拨中心”。

七是深圳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位于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核心区,由世界500强企业--深投控投资建设,深福保集团运营管理,定位为深圳生物医药产业产学研投高地、生物医药产业创新服务中心。园区占地面积12万㎡,规划建筑面积29.3万㎡,其中三期提容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间逐步推出11-14号楼场地共计7.1万㎡。目前园区已汇聚超过97家生物医药企业,并在体外诊断试剂、智能医疗器械研发、高端介入性耗材、细胞治疗等生物医药细分领域集聚了科技优势,是深圳市政府为促进高成长性企业快速扩张而建设的大型生物产业载体,将打造无界限共享产业资源的“生物医药创新高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产业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