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聚焦 - 金融 - 正文

提供数字化转型支撑!30家四川省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获授牌

来源:红星资本局 2022-11-24 12:3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提供数字化转型支撑!30家四川省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获授牌)

11月24日,红星资本局在2022天府数字经济峰会上获悉,30家四川省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获得授牌。

↑授牌仪式

据了解,30家省级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由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委网信办、省国资委、人行成都分行等部门认定。省级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是面向全省数字化转型需要,整合各方资源,为企业和社会提供支撑的组织,具体提供支撑的内容包括数字化转型产品、服务、解决方案等。

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在重点行业和区域建设若干国际水准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对数字化转型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发展改革委会等部门从2021年至今,分两批认定省级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

从类型来看,共包括区域型5家、行业型16家、支撑型9家。

2021年认定的省级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有:成都市大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城市经营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四川铁骑力士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华鲲振宇智能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认定的省级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有:遂宁天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雅安数字经济运营有限公司、眉山环天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亚度家具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工业云制造(四川)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四川九洲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千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发展智汇科技有限公司。

↑30家省级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名单

红星新闻记者 俞瑶 实习记者 卢月佳

编辑 官莉 实习编辑 罗宇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川九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