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歌尔股份:公司不从事直接面向终端消费市场的VR/AR品牌业务

(原标题:歌尔股份:公司不从事直接面向终端消费市场的VR/AR品牌业务)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歌尔股份(002241)提问, 董秘你好!世界杯作为全球盛会,备受关注。全世界球迷都会在现场或者屏幕前观看,最多的当然是屏幕观看为主,歌尔股份生产的相关AR,VR产品是否已经被客户在世界杯期间推广使用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国内观众也在世界杯期间选购沉浸式转播足球体验,是否歌尔公司有相关产品可以选用?请介绍给大家。对于公司AR和VR产品在观看足球时相比同类产品有什么特点,请介绍一下。非常期待您的见解和认真解答。谢谢董秘!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你好,VR/AR产品具备丰富的应用场景,其中也包括体育赛事的直播等应用。公司下游客户的VR产品的终端应用情况,公司不便于评论。公司不从事直接面向终端消费市场的VR/AR品牌业务,建议你如有相关需求,可以选择知名厂商的VR/AR产品。受限于相关保密协议,公司也不便于对下游客户的具体产品特点和规格做出介绍,谢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歌尔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