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召开两场北交所审议会:星昊医药、柏星龙、康普化学、雷特科技上会

来源:挖贝网 2022-09-30 20:11: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0月12日召开两场北交所审议会:星昊医药、柏星龙、康普化学、雷特科技上会)

挖贝网 9月30日消息,北交所上市委将于10月12日召开2场审议会议,星昊医药(430017)、柏星龙(833075)、康普化学(834033)、雷特科技(832110)4家企业上会。

2022年第52审:星昊医药、柏星龙上会

北交所2022年第52次审议会议上,星昊医药、柏星龙上会,参会委员为楚晋宏、周青颖、姚飞军、何年生、胡燕华。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星昊医药主要从事药物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构建共享平台,在自有品种实现产业化的同时,为药物制剂生产企业和创新药研发企业提供CMC/CMO服务。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32项发明专利,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选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据招股书披露,2020年参与国家工信部“国家应急防控药物产业化平台”项目;2022年参与国家工信部“特异性抗病毒创新药物快速发现软件及化合物库项目”。

业绩方面,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8亿元,净利润为4631万元,同比增长53.42%。

柏星龙专业从事创意包装产品生产和创意设计服务,与牛栏山、衡水老白干、古井贡酒、糊涂酒业、天佑德、酒鬼酒、汾酒、欧莱雅、宝格丽、SundayRiley、八马茶叶、燕之屋、LadyM 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招股书显示,公司被授予了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共获得103项国际设计大奖。

业绩方面,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6亿元,同比增长36.27%,净利润为2382万元,同比增长77.21%。

2022年第53审:康普化学、雷特科技上会

2022年第53次审议会议上,康普化学、雷特科技上会,参会委员为贾忠磊、贾丽丽、王海涛、唐周俊、梁晓燕。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康普化学主要从事铜萃取剂、新能源电池金属萃取剂以及其他特种表面活性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各类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湿法冶金、电池金属回收、城市矿山资源处置、污水中的重金属处理以及矿物浮选等行业。

目前,公司的终端客户已覆盖全球主要矿业企业,包括全球前五大铜矿企业,包括 BHP(必和必拓)、CODELCO(智利国家铜业)、Glencore(嘉能可)等。并且还覆盖了国内部分新能源电池领域的头部企业,包括动力电池龙头宁德时代、钴业龙头华友钴业、多品类金属资源龙头洛阳钼业等。

业绩方面,2022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44亿元,同比增长66.41%,净利润为4340万元,同比增长172.44%。

雷特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照明控制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电源及LED控制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已掌握嵌入式软件与多种算法控制技术、T-PWM超深度调光技术、长距离数据传输技术、信号自动识别技术与兼容技术、多类型多分区管控技术、无线照明同步控制方法与定时激活控制方法等行业内多项核心技术。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已获授权专利126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83项、外观专利3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5项。

业绩方面,2022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8058万元,同比增长42.94%,净利润为1873万元,同比增长17.4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古井贡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